个人资料
正文

看我都抓到什么了。

(2016-09-08 12:16:21) 下一个

昨晚溜完狗在家门口抓到一只Pikachu, 抓的时候小东西还一直跳着叫:Pikachu.  Pokemon 里我最喜欢也熟悉的就是Pikachu & Charmender.因为陪孩子看时动画时这两个小东西的名字出现的多,而且可爱。现在我还记得:Pika, Pika.....

看我孵出了啥。绿色的大虫两把大刀好厉害,左右一夹能把对方脑袋砍下来,我准备培养了打架去。我家孩子看了说绿色那只很rare啊,是10公里蛋孵出来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