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吧觉得这样还能坚持一下的。呵呵。

(2016-08-09 12:39:25) 下一个

看下面美女练跑步。很有毅力啊。我就缺这个。现在和小孩子都办了健身俱乐部的卡,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有时候陪着他去去。我自己是肯定懒得开车跑去gym的。游泳方便可惜不想每天洗头。想了很久要不要买个treadmill在家。觉得占地方又重,到时候扔也不好扔啊。网上看了半天,发现一个轻便的。就order回家了。对我还是太重了,我家儿子帮我装起来的。我现在几乎每天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走2,3个mile。觉得时间过得还是蛮快的。否则我真坚持不下来。比较懒的同学可以学学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