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网友QQH我说

(2016-07-12 17:29:46) 下一个

有神经病的帖子针对我。我去看了,没觉得说的是我,呵呵,所以我就不去领骂了。一是我从来没在任何地方说过我是上海人,所以冒充上海人肯定说的不是我。熟悉我的网友都知道我哪里长大的。而是说是啥村里来的,我家乡在中国一线城市,不是村里来的。三说她庆幸美国收留了我。这个也不是事实,我和美国是双向选择。当然我很感恩,这个国家给了我机会和富足的生活。我也爱我父母亲友,我的同学朋友。我庆幸生活在美国,愿意说啥都可以,不会被请去喝茶啊。

你们看到我气的肝痛吗?哈哈。我倒是看见下面那贴咬牙切齿的恨我啊,还蛮关注我的言论。我压根不认识她,也没跟过贴啊。大概就如一位知名睿智的网友说的:she is the type who would jump at someone who said something bad about China.

有事说事。我和这得不少网友有过激烈的争论,不牵涉人身攻击的最后都是很铁的网上好友。开贴骂人的就不值得理睬啦。谢谢QQH的网友,也谢谢下面公正讨论问题的网友,观点不同,生活经历不同都可以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