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以前别的坛子玩写的游丽江的文。也搬来这凑个热闹。

(2015-11-27 19:33:43) 下一个

丽江古城

没去丽江之前,看文字和朋友介绍都说那是个好得不得了的地方.也许是期望值太高,难免失望.丽江天气不错,没有广州,上海热.但太过商业化,整个古城就是酒吧和小商店.周围则是肯塔鸡,反正是大城市有的名店那差不多都有.出租司机和我抱怨说自从旅游热闹了之后,他们这种本地人就惨了.房子买不起,出去吃饭也吃不起了.我印象极深刻的是在古城进口,有一个残疾的少年爬在地上乞讨,孩子的两个小腿几乎成了180度,很可能是BABY时被人掰成那样的,他裹着尿布,趴在地上,头努力的想抬起来.我不知道他智力是否正常.我看了非常的难过.这样一条人来人往极繁华的街道和这孩子太不和谐了.我去了两天他都在那里.有一天是早上10点不到.肯定是有人把他放在那里.但政府为何不管呢,实在是觉得可怜不人道,人来人往几乎没人多看他一眼,我让儿子放了一百元在他的碗里,他也许拿不到这全部的钱,但也许能吃顿好的晚餐.这个景象对我有点刺激,回程时我就不愿走那里了,害怕再看到他.不好意思好象跑题了.

我们住丽江官房别墅,说是五星,但里面设施连上海的四星大概都不到.每栋别墅二楼三楼各两个房间.早上有管家做早餐,管家都是当地20不到的小姑娘.都是些冷冻食品,味道一般.








凉台上的摇椅,很CUTE,在上面摇着看外面的蓝天白云,忘却了南方的闷热,确实很不错.



走去古城的路上看到这个,很有意思,再看看下面的标语,呵呵.





古城的入口.



江主席的题字,据说他每到一处就题个字,呵呵.

















看到一群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写生,小姑娘画得真不错.







雪山上下来的水,能养鱼呢.

















儿子花了68元放生了一只小乌龟.





花三十元把你的愿望写上去,能梦想成真吧.别人摸了,也能沾些喜气.







黑龙潭公园,我这张照得象明信片,小小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