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OMG,我看了下面那个英国小镇的视频太震惊了

(2015-11-17 14:16:07) 下一个

英国人够包容啊。这多只露两只眼睛的在街上,除了白黑两种颜色啊。他们还都挺嚣张的呢。英国要下了地狱他们都去哪?上天堂了。

我爸爸妈妈单位有个年轻的工程师,大概好几个人,几年前去新疆出差。傍晚了他们吃完饭散步。结果几个新疆人调戏其中一个女孩子,这个男孩挺身帮这个女孩,让那几个新疆人用刀捅死了。他父母和我父母是同事。我问我父母凶手是否抓住了。我父母说谁也不敢再为他父母这事,伤心的事情。

很多人说什么温和的穆斯林居多。为什么穆斯林极端分子如此之多,比其他宗教的多得多,可以去看看他们伊斯兰的教义,基本说不信伊斯兰的都该被杀的。我曾经在机场,坐在最后一排等登记,坐我对面的一对父子,父亲拿着毯子铺在地上就开始拜了。我挺尴尬。不知道看还是不看好。小男孩大概5,6岁,长得非常好看。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我。我也看出他觉得自己父亲的行为很让人尴尬,我冲他笑笑。孩子一般都纯真可爱,但架不住时时刻刻的仇恨的宣扬。美国白人经常参与黑人游行支持黑人。你有看到穆斯林族群出来游行反对暴力,支持死难者吗?我一次都没有看到。所以别跟我说什么温和的穆斯林占多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