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Navy SEAL who killed Bin Ladin

(2014-11-12 10:28:02) 下一个
大概庆祝老兵节,FOX制作了这个节目。昨天放了第一集。我一般不看FOX,昨天刚好CNN广告,所以按到了FOX,有我喜欢的美女Kelly正在预告这节目。我就看了。非常好看的节目。里面介绍了SEAL训练的一些细节,开眼了,海陆空全方位啊。这位还参与救助了电影Captain Philips里面的Philips船长。He's the best of the best of Navy Seal.

片子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两件事。一件是CIA侦测到拉登的藏身处,在美国的一处不知名的山上搭建了和拉登藏身一模一样的房子来训练这些SEAL去抓捕,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老美注重细节到了什么程度。第二件是这位SEAL临上飞机去杀拉登(他们只是被告知去一个国家带回一样东西。他们以为去抓卡扎菲呢,哈哈)前给所有亲人都打了电话,最后打给老父亲。没明说自己去干啥,只是说要上飞机了。这位老父亲当时正要去walmart,车就停在walmart外面的停车场。父亲意识到自己儿子这次的任务凶多吉少,以至于精神恍惚的在车上坐了20分钟。到了walmart在里面瞎逛。这位老人在访问过程中讲起当时的感受一直都泪光哽咽的。看得出他为儿子骄傲,但同时也是担心之极。SEAL说他们执行任务前都给家人写了信,一旦出事,信会被交给家人。他说他给自己两个孩子解释了爸爸为什么要去执行这么危险的任务,说希望看到他们结婚,幸福。It really broght me to tears.  谁说美国人不爱国。爱国绝对不是喊口号。

美国高中大学的申请都很看重characters , especially Perseverance, 就是我昨天贴里也说的如何在困境中崛起。这个节目就是对什么是Perseverance最好的解读。非常好看的节目。美东时间7PM,我们这晚上10点会重播。值得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