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了历史,襄助未来

姗姗来迟的博客,把历史和现实联系在一起。历史是必须懂得和弄清楚的。
个人资料
shany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朋友要预测一下总决赛的结果

(2016-06-19 03:54:28) 下一个

两个华人朋友还有几个菲律宾朋友问我对总决赛的预测。他们是要下注的。我以前BALABALA, 猜对了几场。但我对第七场NO COMMENT。我只能说这是最丑陋的总决赛,官方的目的已经达到,那就是把比赛拖入第七场。这第七场能不能来个真正的自由竞争,这水太深。很难讲。另外下注的情况,裁判的临场发挥等等。

球之所以这么流行,主要是一体现团队精神。二是设备简单,拿个球就可以拍着练。三是规则简单,很容易明白。四是攻防节奏快,不断地进球,可观赏性高。五是各种身体条件的都有可能有发展。不象英式橄榄球,只有身体超壮,跑的快才行。

但是篮球比赛中,以弱胜强是小概率事件。足球则很容易。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这是一个重要原因。

当联盟开始明目张胆地操控比赛,我是不会看最后的比赛。电视剧的剧本太滥,演员演技再好也看不下去。

不管哪一队夺得总冠军,都是一个笑话。一切都已经设计好了,所以我劝我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