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此时此刻》(合唱),《天下长安》 (独唱,2021新歌)

(2021-08-16 20:46:01) 下一个

【此时此刻】演唱:老地雷,亮歌(和声编排),翔歌

此时那老歌的旋律陪伴着你我

此刻那心与心地握手没有间隔

此时此刻那一片片掌声来自心里

想听我为你唱 想倾诉你对我说

此时那不平的心潮荡满了欢乐

此刻那手和手地挥舞就是嘱托

此时此刻那一道道目光含情脉脉

想舞我伴你跳 想畅饮我陪你喝

此时情难了 此刻爱难舍

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好好生活

送你一支康乃馨为你祝福

送你一个八音盒为你唱歌

 

【天下长安】2021年同名电视剧主题歌
  翔歌演唱

纵观天下的风流
如鱼得水自遨游
朗朗无愧长安
悠悠无畏众口
权衡左右
舒展狂放于胸口
似新复旧得又丢
须臾无悔岁久
始得无愧心手
知所求
盛世气象长安酒
斟满杯我敬千秋
解当日之愁 待千古之后
谁的天下无忧
万卷残篇 悲壮游
斗相陪 你赠岁久
尽此生所求 远后世之忧
看那心安 令谁心安 无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