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梦与梦蝶

梦蝶的人和蝶梦中的人哪个是你呢?哪个是“真实”的?
正文

(2009-02-19 15:00:19) 下一个
――古巴度假。黄昏,独自坐在海边。
2009年2月1日

如果没有海,
用什么,
来承载我的爱?
我的爱深沉如许,
所以,
千万条河流相约,
汇聚成深深的海。

如果没有海浪,
怎能表达,
我的爱激情澎湃?
所以,
携着狂怒的风,
海,
涌起巨浪排排。

除了海,
什么才能容纳,
我的爱?
只有海,
包容百川,
博大浩淼,
似我爱的情怀。

沙滩,
海浪堆起浪花,
如雪皑皑。
那是我的爱,
温柔地,
梳理着爱人的长发,
潮落,
潮来。

我爱大海,
我的爱只能托付大海,
爱之深切如海,
爱之激情如海,
爱之博大如海,
爱之温柔如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