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的电影世界

汤唯的代表作:《色戒》,《晚秋》,《黄金时代》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汤唯王志文的《黄金时代》预告片来了!

(2014-08-20 12:49:01) 下一个

有我所不乐意的,在天堂里,我不愿意去;

有我所不乐意的,在地狱里,我不愿意去;
有我所不乐意的,在你们的世界里,我不愿意去。
我只愿蓬勃生活在此时此刻,
无所谓去哪,无所谓见谁。
那些我将要去的地方,都是我从未谋面的故乡;
那些我将要见的人,都会成为我的朋友。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我不能选择
怎么生,怎么死;
但我能决定
怎么爱,怎么活。
这是我要的自由,
我的黄金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