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我终于把你滚回来了

(2015-04-15 14:55:39) 下一个

被国内一家公园内的一口口大缸,激起了我的欲望。看到散落到处都是的藕根,要不是一条大狼狗,叫的我胆战心惊,要不是那条粗铁链,抖的稀里华拉, 真想拣2根回来种种,省的我从种子种起了。

2年多前,种过碗莲,因室外温度太低,碗太小,即使在盛夏, 一直不肯继续生长, 今年改变策略了。要么种大缸里,要么种室内小盆里,总之,我这颗闷骚骚的心,被国内见到的碗莲,勾引了。

再试验一次吧。最后一颗种子,也被我翻箱倒柜找出来了,希望被遗忘了2年,还有活性。

这口大缸也被我在垃圾堆里发现,滚回来了,累劈我啦。遗弃它的人哪,谢谢你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