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ebay买的假货退还的问题

(2010-07-02 07:05:22) 下一个
前段时间在EBAY上拍下一双SAS的新鞋。寄到家后发现是假的。于是马上联系卖家要求退货。期间几次反复(主要是shipping费问题),最后发现EBAY终止他的账号并取消了他的所有LISTING。于是马上联系EBAY报告假货问题,最后EBAY全额退款。

现在问题是我如何退还这双假鞋。我现在手上只有鞋和一张纸。SHIPPING包装盒已经被我丢掉,纸上没有任何地址。因为他的账号被封,现已无法通过EBAY联系他。我从GOOGLE找到他的GMAIL地址,发过一个EMAIL问过回邮地址。现在已经两个多礼拜了,还未收到任何回信。

我应该等多长时间才能处理这双鞋?我能否把这双鞋DONATE到GOODWELL?这样下次他回信的话,我可以给他看GOODWELL的收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