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妞

我每天都是被自己帅醒的
正文

在梦里,我也眼花了吗

(2014-12-03 06:53:35) 下一个

 

跟夫君一起开车出去,他专心开车,我仰望天空,看见一架蓝白飞机,在我的斜上空不远的地方,做了几个侧翻之后,栽在地上,一股浓烟腾空而起。我赶紧叫他停车,只看见一群群的人,拿着家伙四处奔走,看不清拿着什么,我也赶紧往前冲,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从此时,我的心就一直揪着,路过一个小山坡,被白雪覆盖的地上,长了一大片,开着蓝色穗状的花,应该是葡萄风信子。
来不及欣赏,我就奔去现场,可现场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有人滑雪,有人高尔夫。。

我难道眼花了吗?

醒来就当梦一场,可那种恐惧一直还在。

夫君,你一定要平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