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 和 Marathon 两不误

学习数学,开发智力; 每天长跑,锻炼身体。
正文

我一个月前写推荐信推荐的一位学生(女娃)被H录取(Early Action)

(2014-12-11 21:10:56) 下一个

 

我一个月前写推荐信推荐的一位学生(女娃)被H录取(Early Action),她是我最近三年在Math Camp的学生。

这孩子一直很懂事,今天第一时间就email我了:“DR. XXX I CAN'T BELIEVE I GOT ACCEPTED!!!!Email的第一行全是大写字母, 可以想象这孩子多高兴!我一分钟后回Emailblah-blah 一番祝贺之后加上再接再厉的鼓励,几分钟后这孩子回了第二封Email 语气恢复了平静,告诉我她在昨天(12/10)给我寄了圣诞卡,特别强调是昨天就已经寄出的。 这些年来,我每年都会收到以前的学生寄来的圣诞卡,绝大多数是Early Action被录取后寄出的, 有的是上大学以后第一年(甚至第二年第三年继续)寄的,唯独这孩子选在Early Action前一天寄出,我想她有另外一层意思:“不管是否被H录取, 我都一样感谢你。”

只是寄圣诞卡这样的一件小事,这孩子做得非常得体又与众不同,懂事的孩子, 每个老师都会喜欢。虽每个牛娃都是special的不可复制的,但牛娃所做的事情是可以值得其他孩子学习和借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大牛人,喜欢你写的一些教育孩子的文章,希望多多到到子坛分享。

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