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无谓的争端-教会的纷争

(2014-05-27 08:53:40) 下一个
 
一个早上竟然收到16封电邮,期间相互的攻击让人心焦!不像是在主里辨明是非,倒像是两个小儿无谓的争吵。像极了两小儿辩日。
 
 
其实一收到姊妹的邮件,便已经立刻发短信给前任,让他不要做任何的回复-清者自清,很多言过其实的地方根本无需他人刻意指正。看官是傻子不成。(基于他昨日义愤填膺的要去驳斥人家)。再说人能做什么?!相互的驳斥就能把事情解决了吗?徒增烦恼!
 
但前任依旧是前任,怎么可能听我的呢?!这不一大早,咬文嚼字的罗列了人家十多条罪状,一并发出来。此一发不可收拾!来来回回,无非是些人身攻击罢了。好不无聊,于事于人都没有任何益处。
 
所谓性格决定命运,我赞同。有的人可能一辈子也成熟不了,无论遭遇过什么,就是学不会!鲁莽,还不听人劝。一意孤行。
 
不过不成熟的也不只他一个人吧,对方也一唱一和不是。一边说交给主,要祷告,一边公然地CC给所有会众的争吵。套用某人的一句名言“sometimes, naive!”
 
 
(孔子东游,见两小儿辩斗,问其故。 一儿曰:“我以日始出时去人近,而日中时远也。” 一儿以日初出远,而日中时近也。 一儿曰:“日初出大如车盖,及日中则如盘盂,此不为远者小而近者大乎?” 一儿曰:“日初出沧沧凉凉,及其日中如探汤,此不为近者热而远者凉乎?” 孔子不能决也。 两小儿笑曰:“孰为汝多知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