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自作自受

(2014-12-16 07:56:06) 下一个
前夫看孩子已经3次了,孩子仍然对他很抗拒。他心有不甘。本来世上的事就是因果,你既然丢弃了孩子,自己风流快活,现在又口口声声我是你爸爸,指望孩子投怀送抱。还指望我能像恩爱夫妻一样,把孩子笑脸送上。你是把别人都当呆子不成!
 
说了不要坐在我车里,非要坐,最后被我严厉赶下去,自己偷着抹泪。不是自找的吗?
 
我本无意伤人,是你绝情在先,以至于我看见你都觉得恶心!让我如何和你共处?在我,最好是永不相见。更不要提什么一起吃饭,我没有这个海量。
 
我所能作的只能是把孩子带到你面前,至于你能不能和他相处,是你的问题。
 
好自为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