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遇见天使

(2014-05-12 08:03:25) 下一个
一头的白发,极为普通的装扮,却垮了个极为简陋的布袋子在肩上。她一直盯着我妈妈,让她好不自在。
 
周末,我和妈妈去超市买菜,从停车场一出来就遇见了她。我听见妈妈喃喃自语。“这样盯着我做什么?” 正说着她几步跟了上来,“请问附近有教会吗?” 我回头这才看清了眼前的这个人。想不到竟是个慕义的人。我热心的告诉她,附近有,但是步行应该有些远。
 
因为是基督徒,所以不免多聊了几句。聊聊才发现,我们居然遇见了天使。没错,她是个天使!
 
听说我信了主,而妈妈还在慕道中。她很激动,轻轻的拍着妈妈的肩膀说: ”赶快信了吧,不要弄得太明白,因为很多天国的道理是我们弄不明白的。要等到什么时呢,早点信了,早点得到智慧!“”我以前是瞎眼的,现在我能看见了,对周围,对世界上的事情,我都有了智慧。我看开了。““有信仰的人,是完全不一样的!”

妈妈笑笑,告诉她自己相信有神。一路走来看见了神的带领。自己也去教会听“课”觉得很有领悟。但还要时间弄明白。
 
 
她有点小着急,告诉我们,她200X年第一次来加拿大就去了教会。听了道,很多人劝她受洗,她没有。(她之前拜过菩萨)直到前2006年被确诊得了癌症,在万念俱灰的情况下,知道只有神可以救她。她在手术前切切的祷告,当夜做了一个梦,看见有一位身穿白袍的天使在她的病床前坐下,一直无语的陪伴着她。一觉醒来,她毫无惧怕地接受了手术,心里充满了平安。术后化疗,完全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如今7年了,一切安好!!感谢主,感谢他给了她新的生命!!
 
听到她生命的见证我的眼泪不住的流下来。星期天是应该去教会的,因为小宝临出发前大大,弄脏了裤子,又不好好吃早饭。所以使得我们不能去崇拜,听道,加上星期一要和小宝爸爸谈小宝的事情,心里没有平安。希望能补上。真是没有想到主动恩典是如此的体贴入微!他知道我的心,差遣了这样一位天使在茫茫人海里找到我们,用她自己生命的见证安慰我们!!
 
是的,无论在何时何地,在怎样的境遇里。我信,有一位神差遣的天使,或者就是基督自己,他默默地在我的身边。他陪着我,领我走过生命的低谷。
 
我的婚姻也正如同她身上的癌症。加上小宝爸爸很可能会回中国,再也不回来。小宝就要失去父亲了。我也失去过,14岁我的父亲离世,留下母亲和我相依为命。那种痛苦至今犹在。而小宝呢,才刚刚2岁,还没有来得及弄清什么是父爱,就要失去。漫漫成长的道路,多么让人痛心!加上小宝的抚养费也成了大问题。我的收入不高,一个人撑着一个家已经非常不易,妈妈把自己每月的退休金也拿来补贴家用了。为的是给小宝一个说的过去的成长环境。要是以后连小宝法定的抚养费也没有了,真不知道要怎样生活?!
 
祷告主,希望他能帮助我们!在人,我已经到了尽头!现在是神的开始。主,我在这里,孩子在这里,我们等候,我们仰望,我们用信心抬起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