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谷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正文

如果一定要问为什么

(2014-04-25 13:55:54) 下一个
我就一定不快乐,很悲伤!总是告诫自己,如果你是信神的,你就应该明白一切事情能够发生一定有他的允许。经上不是说如果天父不允许,你连一根头发也不会掉下来吗?
 
但是人在受到伤害后总是会问,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到底犯了什么罪过。当然自己必定是有错在先,任何不好的事情总有些自己的因素。但是,应该罪不至此吧。如果说到处罚,那些比我更坏的,反倒比我活得好。
 
看到很多的网文,分享。说要等待,会有更大的恩典。但处于悲愤中的人,往往又是那样的缺乏耐心。
 
信心是需要操练的,但是有时候迫切的祷告似乎看不到什么回音。主有自己的时间表。也或许是我的心意和主的不同。每每这样和自己辩论,感觉自己是别人眼里的阿Q和精神病,怎么说都有理。事情成了,解释为恩典;不成,解释为”凡事相互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路还是要走下去,无论要遭遇什么。过往的经历告诉我,有时候人在当下是那样的愚钝,瞎眼。我不是先知,也不能够通灵。不知道今后的生活到底会怎样。
 
虽然信主却也会心力憔悴,因为还未见自己的方向。人生是条黑暗的路,没有人知道前面是什么。主是唯一的光。虽然有时候自己眼瞎,没有找到他给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