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用户

发自内心的感觉,打赌你一定喜欢读!
正文

不要轻易给陌生的男人电话号码!

(2004-10-29 10:29:12) 下一个
不要轻易给陌生男人电话号码 一个男人在街边认识了我,他很欣赏的望着穿的很性感的我,然后,我就吃了晕药一般的把电话号码给了他. 人应该知道在做什么,可是我却晕了菜.当他提出第二天要见我的时候,我就轻易的答应了!哎,悔不该呀! 吃了什么忘了,没有多久那个男人就露出了真面目.他想我做他的SEX PARTER. 我望着眼前那个说话柔柔的男人,没有了一丝好感.不是我不需要男人,不是我不喜欢有个男人和我有甜蜜的性关系,而是他那种象女人的感觉,让我觉得很错落,好象我成了发令着,成了支配者一般!我没有了胃口,失去了所有的兴趣,当他用手碰到我的胸前的长发时,我想,这个错了,这个不是我喜欢的那种阳气方刚的男人!做爱,我看就不要提了,不是阳痿大哥,也是二哥了,不是他了,我想那个有问题的应该是我了! 我拒绝了他的去酒吧的邀请.相反的是,在以后的几天时间里,他不断的打电话给我.上午说他可以带我去个超级有情调的酒店去吃饭,中午说可以带我去个荒郊野外,私车做爱寻找刺激, 晚上说可以去带我参加换妻俱乐部.我听的云里雾里,感觉到了自己有些越轨的冲动! 再接下来,我答应他可以考虑和他去看看他所谓的俱乐部,只是去参加酒会,不参加行动.他找来了个女人,做电话说客.我听着她描述的俱乐部,好奇又新鲜.关键是听着听着,那个女说客的口气有点不对了,她正要给我电话号码时,那个男人在电话那边掐断了我们的三方通话.我越是奇怪这样的举动,他越是不给我那个女人的任何联系方式.知道了,他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猫腻!傻呵呵的我,想来想去,还是再考虑一下了!要不要和这人交往而已! 当他再次提出要带我去海边吃饭的时候,我忧郁的答应了!他说好了要带我去吃海鲜,可是车到了那里,他假装着开过了头,最后只是去吃了个简单的西式便餐!我真是傻冒,不过,还是给他点面子了.我心里当然有数了! 吃好了饭,他去7-11 买了一个啤酒和一个饮料,用信用卡付的钱.当时,我并没有注意.在海边吹了会风,我还是决定要回家了.他送我回家的路上,我想要买些水果.买单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钱包里竟然没有现金,我换了包,那些散钱都在我的另一个包里.而且我是真的要自己买这些水果,几块钱而已.我看了看他,"你有零钱吗?"我问道. 他搜遍了全身,没有找到一块钱.我站在旁边尴尬的半天说不出话来."对不起,我没有带钱!" 如此愚蠢的男人,真是可恶,吝啬到了极点! 我气死了,望着水果店老板的脸色,我扔下了水果.这个愚蠢的男人,竟然开着车,身上一块零钱也没有. 我去了旁边的提款机取了钱,买了刚才挑好的水果.可恶的是,他毫不客气的拿出其中的几个说,"啊,好久没有吃这个芒果了!"气的我在旁边直咬牙!真是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我好象一下子进入了冬季.我看也没有看他一眼,我说,我要回家了,再见. 我再也不愿意理这样的男人了! 下次长个教训,不要轻易给陌生男人电话号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ain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