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延昆说日本目前还不可能有原子弹

(2014-01-01 08:06:06) 下一个

迟延昆说日本目前还不可能有原子弹,这算不算为日本说话,大家见仁见智吧。

反正如果伊朗也有日本那样的核电站也象日本那样运行了这么些年的话,美国和以色列都会认为伊朗会有原子弹的,因此美国和以色列都要对伊朗的核电站进行各种各样的高标准限制,显然的,这些年来,美国对日本的核电站没有象对伊朗的核电站那样的限制。

由于美国对日本的核电站和对伊朗的核电站的双重标准被大家熟视无睹,我昨天写了个帖子《日本有没有原子弹?

很明显,我只是问问题,因为我也不知道!

但是,迟延昆说日本目前还不可能有原子弹,迟延昆挺肯定的,大家看看迟延昆的理由吧。

先看这个:• 不过是耸人听闻,日本目前还不可能有原子弹 回复:日本有没有原子是个伪问题 回复 -Chiyankun-

迟延昆说:“日本肯定有非法的核武器研究。他们声称可以在180天造出原子弹也是虚张声势。不要说原子弹,就是手榴弹不经过实验也不可能就从理论变成实物。给你一个这种蛋蛋谁敢用?日本肯定没有搞过核试验,他连爆炸一个朝鲜那样的核装置的水平都还没有。遑论原子弹。拿出这么个伪命题,不过是要把谁搅浑,动摇人们反对日本军国主义的信心。

核实言是藏不住的,不论是地下还是海下,都会有地震波被监测到。

这个作者就是一贯宣扬“宣传错误只赚不赔,宣传真理只赔不赚”的那个什么秋阳好照,已经换过N次马甲了。”

手榴弹不经过实验也不可能就从理论变成实物吗?

高效率的、质量高的或指标高的手榴弹或许不经过实验也不可能就从理论变成实物,但是一般的可以炸死人的手榴弹不经过实验也可以就从理论变成实物滴,只不过这要看造这个手榴弹的人的技术水平了。

原子弹也是一样,以日本的科学技术水平,特殊的原子弹也许日本不能造,比如小型化的或中子弹等等,但是,一般的原子弹,日本还是可以造的,日本搞没搞过核试验都没关系,而且搞过核试验也不是非要爆炸一个原子弹武器不可的,因为不仅可以计算机模拟还可以实际模拟。

至于给你一个这种蛋蛋谁敢用?

请不要忘了你在说日本人,因为日本人不是一般人,更不要忘了你经常说的日本人的赌性,谁不敢用也不能证明日本人不敢用。

当然了,迟延昆对我个人的攻击改变不了日本人的本性。

再看这个:• 你只关心日本能打别人 日本的原子弹是个莫须有的问题 回复:我只关心日本可能造成的 -Chiyankun-

迟延昆说:“至少日本至今还没有试验过核武器。这东西不可能在你的被窝里是让别人不知道。你拿着从来没有试过的武器就敢用,恭喜你胆大不怕死。

我可以断定到现在为止美国还没有容许日本有核武器。因为日本的额核武器更可能对美国使用。第一,是报二战的仇;第二,打败美国太才能天下第一。可以断定直到今天日本对中国还缺乏正确的认识,还认为他们比中国强大。他们眼中只有美国。

你拿了这个打一个核武器,我都看到他的头尾,不知需要用望远镜还是显微镜,怎么不怕呢。诚惶诚恐之至。对于刚刚托生的转世N代专门宣传谬误稳赚不赔的先生我们怎么能不怕呢?我们干的都是跟您那只赚不赔不可同日而语的营生。”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试验核武器的方法有很多,不只是非要爆炸一个原子弹不可。

请不要忘了你在说日本人,因为日本人不是一般人,更不要忘了你经常说的日本人的赌性,你拿着从来没有试过的武器不敢用也不能证明日本人不敢用。

至于美国嘛,我就借迟延昆说的:• 洋奴一个 连自己都额安全也靠别人,这种人会有出息吗 回复:中国只要相信美国就可以 -Chiyanku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