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梅

这是老年人的回忆,往事历历在目,让人了解过去也充满信心走向未来。
个人资料
bobby4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问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2016-10-06 15:08:58) 下一个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问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9月2日,伴着音乐和尖叫,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先生到访上海民办南模中学。南模中学校友姚明先生也参加活动。

民办南模校篮球队的小运动员们在Trudeau总理和姚明的带领下模拟了一场上海大鲨鱼和多伦多猛龙的表演赛,特鲁多总理充满激情地拿着话筒不断为队员们加油,最终,坐镇主场的大鲨鱼以21:20险胜。晴好的天气更为这次来访锦上添花。

被称为“最时尚的政治家”、“最帅的总理”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访华,这也是他执政以来首次访华。 他此次访华的目的地包括北京、上海、香港以及G20领导人峰会的举办地杭州,行程长达7天。

 Trudeau总理说;‘第一次来中国时,我还是一个小男孩,当年我父亲是总理。这次是我第四次访华,也是我作为总理对中国的第一次官方访问。所以我特地带来了我的女儿,这样,她就可以像我当年那样随父访华一样了解贵国。”特鲁多在致辞中说,白求恩大夫的忘我和牺牲精神,源自加拿大的文化,但在中国找到了最高境界的体现。他的父亲身为总理期间与中国保持紧密的关系,也教给他对中国保持友好。’

 

 

 

学校当天供应的学生伙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