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IY-春天的包及简单的过程

(2014-03-23 12:05:34) 下一个

用做衣服剩的边角做的,仔细看能看到接缝。




最简单的tote.




.
这个包是用我的就裙子做的。





 

 这个包的里子用的是儿子穿小了的裤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看到图纸了,谢谢,太喜欢你的选料了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又实用,真是心灵手巧!!!
尘云若雾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可惜我做不来。太佩服了!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izmos' 的评论 : 第一张照片就是图纸呀。Tote的图纸没什么, 就是一个长条,对折一下就可以了。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0' 的评论 : 其实真的没什么妙招,就是你要变得非常地挑剔和难伺候。 另外我从10来多岁就跟着我妈学,已经快40年了。还有就是不要急于求成, 慢工出细活。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xy103' 的评论 : 谢谢。
zxy103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巧手!好喜欢!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活做得太漂亮了,我太喜欢了,可以把图纸也放出来,让我也学着做一个吗?
紫蝴蝶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以把镶边做得这么美和匀称,楼主你一定有超级妙招。能介绍一下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能人吗?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dodiy' 的评论 : 是的,是用缝纫机压的。我用的缝纫机是Kenmore牌的, 不过不建议您买这个牌的, 不太好用。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兔儿茶' 的评论 : 谢谢您码了这么多的字,您的赞赏让我受宠若惊。 儿子已经上7年级了, 每年的礼物都是我做的。 现在物质如此丰富, 所以在送老师礼物时必须下功夫而且还要少花钱。 唐装用的是买来的衣服纸样,其实是很好做的。 希望也快点见到您的作品。
dododiy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太牛了楼主
dododiy 回复 悄悄话 包包上那些一道道的线是用缝纫机压出来的吗?楼主用的什么牌子什么型号的缝纫机呢?谢谢。
兔儿茶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涓涓泉水,
前些日子,细细观看你的每件大作,真是太漂亮了!构图设计,拼花对应,无一不显现你的匠心所至。
那么多的抱枕一定把你们家装点的温馨舒适,四季如春。
特喜欢你的蓝青花唐装,拼图堪称一绝!唐装的领窝应该不好挖的,可你的唐装都那么服贴。
太太。。。太羡慕你儿子的老师啦,可以从你那里得到那么精致的礼物- 独一无二的手工提包,可以想像出当她看到这礼物时,是如何惊喜地尖叫!
当今世界,太需要更多像泉水这样的,专心致志出活儿的能工巧匠,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和制作过程。
先把这个包包的制作帖收藏好,该把落满灰尘的缝纫机找出来了。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郁金香花园' 的评论 : 为什么怕呢? 大家都是互相学习借鉴的。
涓涓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做包的过程是一种享受。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我也做过。没好意思告诉别人,怕被鄙视。喜欢你的花色。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我也做过。没好意思告诉别人,怕被鄙视。喜欢你的花色。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太巧了,超人的审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