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做的手提包和钱包,真人,多图

(2014-07-20 09:44:45) 下一个

各位姐妹们好, 最近迷上了微信,一直没抽出时间跟各位的美贴。 这些包和钱包是用了将近3个月时间完成的。有很多是给自己用的, 所以包的里面用的布料大都是用儿子和老公的旧裤子和衬衣。送人做礼物的用的全新布料。 受40er妹妹和几位珠子爱好者熏陶也开始用上了shiny stone. 本想也来点蕾丝的装饰,但不知如何下手。我会慢慢学的。谢谢各位看帖。

1. 马年用马钱包。



2. 这个送给我邻居的。每个钱包都有放零钱的地儿, 看到拉琐了吗?



3.剩的边角废料做的。 每个钱包都有放零钱的地儿, 看到拉琐了吗?



4。 邻居是龙年出生的, 这个很应景。



5. 给大姑姐的,她今年60岁。 婆婆生前很喜欢买丝巾,过世后大姑姐把所有的丝巾给了我。 



6. 




7. 朋友也是缝纫爱好者,给她一次就不用再给了, 她会自己做的。



8. 自用的, 很小的包差不多9寸。



9. 自用



10. 自用, 实体的颜色比图片深。



11. 自用, 儿子交响乐团有音乐会时能用上。



12. 自用, 实体图中的花颜色更深些。



13. 这块布料应该是我爸给我攒的嫁妆, 在国内定做的唐装, 不好看。



14. 下个周末邻居女儿过生日送给她。



15. 本打算自用, 可是太fancy。今年的流行色也想赶时髦, 但不敢用啊。



16. 这个包我很喜欢。 链子是在Hobby Lobby买的.


对不起太多图了。 JMS有问题我会及时回答,谢谢看帖,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