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神

寻一片清静的天地,自由抒发情感!
正文

危机

(2013-12-19 18:51:34) 下一个
现在的危机是信任,不愿意透露心里的事,总是一个人默默的在承受。我在意金钱,担心未来,一次又一次的被忽悠,过分在意感情了。朋友骗走的不仅是钱,更重要的是感情。心底里会诅骂,你们都是一群笨蛋,跟我做朋友就只有那么一点好处吗?把我当傻子,傻子能赚的比你多吗?傻子能有今天吗?也许这些都是命运安排的,我需要去接受去承担所有的事情,我的人生注定要承担很大的责任,原谅这些人,同情这些人。自己肯定有许多做的不好的,故意在炫耀,在招惹麻烦,一念生,因果起。

关于信仰,有人注定是不不需要的,生而知之,自然而然的感觉去领悟人生。很多人是需要信仰的,因为资质不够,需要外在的力量来引导,自此生活才能走向正轨。外在的力量对于个人的左右有好有坏,真正受益的人还是有限。剩下的人,即使苹果摆在面前也无动于衷,诱惑不了也强迫不了。信仰的生态链跟金字塔一般,塔尖部分少之又少。虽然个人条件不同,我相信还是可以殊途同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