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妹妹的特异功能

(2018-12-08 12:59:07) 下一个

说起特异功能,绝大多数人应该是嗤之以鼻的。以前吹嘘的耳朵识字啦什么什么的,大多证明是假的,也有很多砖家大力抨击此事。

百度百科对特异功能是这样定义的:特异功能是未经科学证明的想象中的人类潜能,当今科学界并未找到确凿证据,这种现象仅在魔术表演时被表现出。

我来说说我亲自见到的妹妹的特异功能吧。

妹妹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技术移民到新西兰,当时去了不少人,大多找不到好些的工作,只能先打打工再寻找机会。妹妹也打了一阵子工,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身体状况很差,据她说把住的公寓吸尘后,累得都需要歇上两小时。

这种状态下显然是不能再打工了,上学体力也吃不住,这使得她一度对生活失去兴趣,脾气也变得非常糟糕。

偶然一次,碰到刚从国内回来的一个朋友,说是学了中华养生益智功(中功),练出了点特异功能。那功能是可以用手在人体表面(不触摸)探来探去的,能发现身体哪个部位有毛病。

妹妹对特异功能倒是没什么兴趣,但对调理身体,把身体搞好还是很上劲。报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回到国内报了个班开始学习中功。

学了一年左右吧,身体大好,回到新西兰进校开始学习计算机,过了两年,拿了个文凭。这两年的学习对于她来说很艰苦,尽管是大学毕业,但她听力不太过关,所以基本上是靠自学度过。为了保持体力,一直没有中断练习中功。

1999年毕业后,在新西兰找不到工作,就来到我这试试看。期间跟我聊起了中功和特异功能,这我哪能信呢。于是她就给我表演了一下。。。

她说有极少数的人练功时可以开发出不同部位的特异功能,她开发出来的是手。就是说手特别敏感,在人体表面滑动(不接触),可以感应到身体表面的不同的气,能知道哪里有毛病。

于是给我测了测,说了几个薄弱点,当时我很健康,感觉不到那么多。有一个医生朋友听说后,百般不信,跑来验证。妹妹测后说,你没什么毛病,只是右腿经络很是不通,是不是小时候伤过。朋友说,是啊,小时候右腿断过,当时在农村,估计治疗得不太好。

当时给一些朋友测过,但那是大家都年轻,也没有太大感觉。

过了些日子,妹妹跟我说,她能把别人的信息调到自己面前。调过来时,感觉对方就是个小些的能量体,也能感觉到各部位的状况,这样就不需要近身探来探去了。

这个就是靠意念把对方的信息调过来,听上去有点天方夜谭。一次我送朋友去加拿大,他父亲病了,我把妹妹带上顺便去大瀑布看看。路上说起朋友的事情,我就让妹妹测测他父亲是怎么回事。

妹妹测了测,很疑惑地说,你父亲身体很不好,病很多,但胃最严重,估计活不了几天了。朋友大惊,说是去见父亲最后一面,他是胃癌晚期。

到后来这个功能更强了,不需要认识要探测的人,只需要确认其身份,比如说我的叫某某的朋友(要确定是唯一的一个人),就可以测了。还能测人的生死,死人调过来没有信息。

在我这住了三个月,也没找着合适的工作,她后半程大多在练功。由于手部功能的开发,对于按摩治病更是拿手。我小时候腿得过关节炎,当时正好犯病了,于是她给了治了治,使得我幸福了好几年,很是愉快地踢了几年球。

眼看时间到了,跟妹妹商量后,觉得别再找工作了,开个诊所也许就行了。妹妹回去后,自己开了个按摩治病的诊所,收入还可以,唯一麻烦的是没有这方面的文凭,保险公司不接受,所以限制了很多客源。话又说回来,她一个人,一天也看不了几个病人,毕竟自己还得练功恢复。治病也是个体力活。

总之,妹妹的特异功能就是手,除了能探病外,按摩时手可以自动移动到病灶处,效果极好。有一次回国时她也在国内,说我的筋络不通,给我按按。一上手,那真叫疼啊,真受不了。一再让她轻点,她说那已经是最轻的力道了。

我觉得这功能很神,应该有更好的发展。可惜的是当时我们都太年轻,也不懂包装,但不管怎么说,她自给自足,生活状况还是不错的。

妹妹身体大好后,母亲也开始练,结果还真练出些东西,这以后再表。。

我也练了几天,自学就是不行,也有没坚持的原因吧,但也有些收获。

对于人体,还是有许多未解之谜的。。。

得找时间去趟澳大利亚,让她给我调理调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更正一下我的评论:如今中国仍时有举办“特异功能大会”,上一届在长春举行;耳朵识字、鼻子识字等特异功能真的存在,很多专家在场见证的。其原理其实可以和量子物理学和佛学解释。大略来讲,一切都是波。我们的五个感官是接收过滤器;比如,人若用耳根而非耳朵来听,则能把光波也翻译为声音,眼耳鼻舌身五根同理,这就是“联觉”特异功能者的功能根源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搜索“联觉”,这类的特异功能者相当多,呵呵。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80年代中国的气功热潮,基本上全国都在学气功练气功;可惜到了90年代后,所有气功都被政府取缔了,所有气功班都不允许开办了(估计主要是害怕过于壮大的结社组织)。这样的中华养生文化精粹被强行禁止,实在是可惜了。
80年代时我妈也有学气功(站桩),至今她仍偶尔练习,她说她练起来时气感很强。

如今中国仍时有举办“特异功能大会”,上一届在长春举行;耳朵识字、鼻子识字等特意功能真的存在,很多专家在场见证的。其原理其实可以和量子物理学和佛学解释。大略来讲,一切都是波。我们的五个感官是接收过滤器,比如,耳根如果不把声波以外的其它波过滤掉,那么耳根其实也能识别视觉信息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狐鹄' 的评论 : 是,气功是很复杂的事情,不能自己瞎练。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庄七光' 的评论 : 妹妹现在在澳大利亚,有机会可以去试试。
狐鹄 回复 悄悄话 气功容易导致人精神分裂,不容易把握火候。很多练气功的自杀了,比如写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子。如果你承认存在灵界的话气功带来的异能就好理解了,实际上气功就是吸引了灵异附体,但无法控制什么和多少灵异附体,运气差邪灵附体就会人格颠覆胡乱害人,多个灵异附体就是人格错乱疯掉了,随时自残甚至杀人。所以练气功千万小心。古代练气功的人必须修道或者信佛念经持咒,现代修气功的很多信耶稣,就是借助外力阻止邪灵附体。
庄七光 回复 悄悄话 相信这是真的。很想试试,本人在美国,未患绝症,但有病无法治疗。愿意去新西兰,如果可能的话。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ar_bear' 的评论 : 哈哈:)
polar_bear 回复 悄悄话 还能扯。。。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俺信!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nt4' 的评论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608/201810/26636.html
aunt4 回复 悄悄话 超牛去油剂??? 谁给个link? thanks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和哈,可以去找她:)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芳草碧连天US' 的评论 : 是,只是炼出来不容易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芳草碧连天US' 的评论 : 是,只是炼出来不容易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dct' 的评论 : 厉害:)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牛妹妹!可我还是半信半疑,我的去趟澳大利亚墨尔本找牛妹妹,哈哈!
芳草碧连天US 回复 悄悄话 这个100%是真的,没有问题。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是与生俱来的。人其实就是creator.
nydct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一60多岁的人瘫痪了,靠自己练气功治好了自己
若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还真追着了!多谢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特异动能真有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特弃功能或許有吧!在廣州時公园內有一亞叔练功特勤力,每日六、七个小时,他說:能見到他本人內臓,心藏跳动,而且病彻底治好。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澳大利亚墨尔本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她在哪里? 你可以把我作为病人介绍给她吗?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雨' 的评论 : 请追我前段时间的博客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_man' 的评论 : 气感我也有:)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地' 的评论 : 一把抓俺也会,哈哈:)
若雨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第一次真的相信气功了。什么是“超牛去油剂”啊,我一定会试试!
J_man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传说中的气功。
双掌合拢,然后在慢慢打开,吸气呼气,如此反复,看看你能否感受到什么。
本人一直感应强烈,20年前,我姐夫让我举起手掌,他隔墙在空中划线,我都能感觉到指节有电流划过。
可能是人体的生物电,这个领域一直没有人做过研究。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人类对自身的认知是非常有限的。相信这种神奇。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同期待后继报道!
山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挺你,因为我也会一些。我看了别人用神仙一把抓,就会了。我前妻以前很不相信气功,后来她腿疼都是我用神仙一把抓治好的。她承认明显有邪气被抓出来后就好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快来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文001' 的评论 : 能对你有帮助是我最大的快乐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55parkave' 的评论 : 这事没法办,多年前就被政府取缔了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很快就来了
Janezhang00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学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跟读中。。
cxyz 回复 悄悄话 妹妹身体大好后,母亲也开始练,结果还真练出些东西,这以后再表。。
— 等着再表
文文001 回复 悄悄话 我一个新加坡朋友,因她哥哥是个学霸,学业人品样样出色。毕业后就挣很多的钱。把她比的,样样一般般。在父母面前特自卑,常常被母亲扁的一文不值。后来机缘巧合的在youtube看了好多隔空看病治病的东西,她自学成才,真的能给陌生人看出对方什么地方不舒服。隔州隔国都没有问题,真的看的很准!只是她不靠这个为生!我只是想说这项“特异功能”真的是可以练出来的!
BTW,你推荐的“超牛去油剂”真的好用!我对厨房的油渍,真的超市的东西都用遍了。气味大太伤身体,有时效果还一般般。你推荐的这个,轻松的去掉油渍,这个效果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感谢感谢!
35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啊, 请问在国内哪里学的? 我也想去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我也想练了。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期盼下一篇
SAR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