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主是怎样炼成的(64)两辆烦人的车

(2015-10-22 18:20:50) 下一个

地主时间当长了,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都能见碰到,只要别事事都往心里去,小事情上别太较真,日子大多还是很好过的。习惯了自己控制时间的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对朝九晚五的生活还真有些怕。

修房子是简单事情,人是活的,房子是死的,愿意怎么摆弄都行,大多数房东不喜欢的是跟人打交道,尤其是在白菜房区,那可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啊!世上的好人品质都差不多,坏人嘛,也差不多。有时就当是体验生活吧,看看美帝的下层人民是怎样生活的。

多年前买过一特白的白菜房,二万出头,双单元,加起来一个月租金刚过一千,听起来还不错,但经常有些烂事,但总体算起来还可以。前两年搬进来一个黑老太,把两个单元全包了,自己住楼下,女儿住楼上。

我觉得是个不错的结果,你们一家人在里面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吧。每月也能按时把房租交上,楼上有时欠些钱,慢慢地也能补上。有时欠得多些了,就给个三天通知,她也总能弄些钱交上。楼下卫生状况还不错,有时她要求刷墙一类,我就买些漆给他们,自己玩去吧。。

两三个月前,突然收到法庭通知,让我某某日出庭,也不知道什么事情,只是说与该房有关。到了法庭,法官是老相识了,跟我说,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叫你来吧!我说,是呀!为什么叫我来呢?

原来最近老太太的儿子也搬到了楼上,警察掌握了充分的证据认定他卖毒品,于是他进了监狱,警察要求把他们全都从房子里搬出去,包括老太太。法官问我有什么意见没有,我当然没有啦,楼上欠了些钱,正琢磨着让她们搬走呢,正好省了我的事。

法官给她们期限到月底,还千叮咛万嘱咐地让老太太照顾好孙子孙女们,让他们远离毒品。我琢磨着这也是治表不治本的事情,她们搬走了,就离毒品远了?

过了几天,收到警察的罚单,说是后院有两辆没注册的车。我去问老太太,她说是她儿子的,不知Title在哪儿,让我爱咋办咋办吧。

看看两辆车还可开,十二年旧,一辆是Kia的Optima,一辆是Saturn。



 

两辆旧车

这可怎么办?以前从未碰到这种情况,自己从未扔过车,也没有租户们扔过。想起来家门口常给我修车的小伙子,去跟他说明情况,他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是家Junk Yard。打过去一问,说是必须有title才行,问他哪能收,说是不知道,让我一家家试。。

这不行,过了几天去见我的律师,他说市政府里有个机关可以出个证明,这样JunkYard就可以收了。正好过几天就这张罚单去市府申述,跟法官说明情况。她说她也不知道怎么办,政府没有这么个机构。罚款还是要交的,好在不多,75刀。

无奈之下,LD上网查了查,说是警察局有办法。于是今天吃完午饭来到警察局,以前局长给过我一张他的名片,也不知哪去了。去前台问了问,小姐很明白,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

打过去,是警察局的non-emergency专线,接线员说过一会就会有警察去房子见我。这几天正好在修整这个房子,倒是什么都不耽误。两个警察一会儿就到了,一看,老相识了,以前打过不少交道。感觉像这片儿的片儿警,说明情况,他马上给拖车公司打电话,让他们来拖车。

至于费用嘛,不用我出。若是在一定时间内没人去取车,就归他们了。

跟警察小伙子闲聊,他说他也想做房地产,问我有没用房子卖。以前就碰到过想买房子的警察,这又来了一个。我说这个房子就可以卖,买不?他说想买主街那边的学生房,不想跟家庭租户打交道。哈哈,那边的房子我还留着养老呢!

看来警察也头痛跟这些人打交道,我还有点佩服自己,跟他们折腾了十几年。现在准备不跟他们玩了,把烦心的房子都卖掉,留些好管理的,钱嘛,够花就行呗!

此事经验:有不明白的,上网勤查着点,东问西问的瞎耽误功夫。

 


终于拖走了,还以为能挣几块钱呢,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rchet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过好几次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说junk car, no need title。应该能卖一些钱,就是没试过,不知道要不要警察出一个报告。
minibik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出租房里的人物故事。普通人的故事好看。
心情夏秋 回复 悄悄话 长知识了。谢谢。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