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城地主

美洲生活,房地产投资,个人爱好,胡说八道
个人资料
牛城地主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的简易工作台

(2014-05-06 07:36:54) 下一个
对汗滴男来说,车库是很重要的,不仅可以堆放各种工具,且有的活只能在那儿干,像翻新家具等。我的前两个房子的车库不大(2.5),我的车只能停在Drive-Way上,要是干个大点的活,车就都得停在外面了。

搬到现在这个房子后,车库足够大,我自己的车占用一个四车位的车库,这也是我当初看上这房子的原因之一。里面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干很多事,特别是喜欢上红木后,就在里面搭了两个简易的工作台,以利于干活。

两年前买了一套红木的Bedroom set, 表面被刷了聚脂化学漆(Polyurethane),需要Refinish。这套家具异常沉重,有很多雕饰,床头,床尾,镜子等需要平放处理,所以就做了下面的小架子,上面架上木板,就成了工作台。坐在小马扎上,高度正合适,可以很舒服地慢慢清理雕件上的漆,打磨,抛光,上油,上蜡等。这活很费时间,要是都站着干,可就累S了。

架子由2x4木料切割,用Framing nail gun把它们钉在一起,用三寸长10G的钉子。若没有gun, 就只好用螺丝钉了,费点劲。它的高度约18英寸,三根2x4x10的就可以做三个,成本约10美刀。HD有卖现成的,20 美刀一个,但只有高的,没矮的。




底座结构


矮工作台,干活时上面铺上塑料布


干完活收起来了,不占地方


完成翻新的家具




高工作台

有时候需要干些别的活,就又做了个高的,结构一样,高度三十英寸。后院凉亭的栅栏制作(见我的博文“俺家后院的大工程”系列),就是在上面完成的。平时要是修个什么小东西,也是不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才知道什么是对 回复 悄悄话 good tips! 俺也做一个。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呵,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