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天涯

人生是雾,文字是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长挺赢了的好处

(2008-02-03 01:21:35) 下一个

谢长挺赢了的好处

唐夫

谢长挺赢了的好处,民进党人可以继阿扁之路,去中国之化,群组内斗,赶外省人,留内省人(老一代无产阶级闽南人),惹老共翻脸就乱套,让世界降低大量人口,台湾就与龙宫为邻,都好。

本来中华民族就该让贤,这才是完全彻底的做善事。

说来,我还可以屁股一拍,回芬兰去看希奇。老屁网友呀,你可别往台湾海峡里钻哟。劝你老弟就躲到天山脚下去做穆斯林吧。

补充:

看这两天的谢长挺,的确不输当年红卫兵。其实,在我看来,他这是穿拉登自杀背心的手法,抛出自己杀倒对方,起到震慑作用。马英九显得有点像山姆大叔挨了911一样,不知所措。太君子的手段不足以和把秀才遇到兵的镜头扭转。

我今天登山和台湾山友聊起,他们才不管那些把戏,笑谈中,壮实的牛肉面餐馆,四十几岁的赖老板笑嘻嘻对我说:“罗嗦那么多干嘛,只要322那天到了,拿过选票来直接盖章就是。”言下之意,用手中的票教训谢长挺绰绰有余。这话代表了大家的心意。他还说,我们上当八年也够了嘛,总不能还要上八年的当。呵呵。

不过,我也有点为马英九急,本来那么鸡毛蒜皮的事,倒被抢先一步,羞辱一番。要是我,就这么说:

“感谢谢长挺先生的耐心和匠心,让台湾同胞所有拿着绿卡的都得革面洗心,低头忏悔(民进党人里面拿绿卡的也多啊)。然后,我再感谢他在台湾国计民生倒悬的时候,还想到那张二十几年的作废绿卡,足见他不但会做只输不赢的律师,而且还有浪费时间的特长和本领。此时此刻,我想在我首先需要对台湾人民说清楚的未来的施政纲领之后,再由我的发言人空了去为那些不值一谈的口舌咀嚼。”

这不就吧谢长挺制服了么?结果马英九居然还按部就班老老实实回答这些废话。唉,该来大陆学习几天。我今天查阅了台胞来大陆的台胞证有效期五年,别人不说,就谢长挺来大陆两次,拿的是比绿卡更具有杀伤力的红卡呀。爱台湾的怎么还喜欢红卡?一句话不就解了此难。

呵呵,这个小马哥阵营啊,真缺乏辩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