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天涯

人生是雾,文字是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台湾周口店

(2007-12-01 01:07:49) 下一个
夫诗曰:

话说打台湾,一窝上下翻。
张三耍花枪,李四拜神龛。
乌贼布烟雾,王八搅海天。
试看联合国,睁眼加闭眼。


从台湾到周口店

唐夫

从台湾到周口店是有点远,要缩短距离,看能否落实曾经唠叨的话--解放台湾--之后论定。而今绝不松口使用武力。说穿了,还是想打,只要心血来潮,时机得逞,战争倒是颗愤青同志的最佳摇头丸。

当然,打战、古人说你死三千,我也要死八百。打台湾以两千三百万人为计,依照我党打韩战和越战造地狱死人的数据来推算,恐怕最少得有五六千万人要被玩到五维空间去。相当於毛搞一次大炼钢铁的活,叫做“有得有失”也可。其实,“得”是得;“失”也是得。得到台湾就沾沾自喜,给千秋万代(当然,新疆,西藏,东北,西南边陲,蒙古等多于台湾上百倍的土地失去和现在还想丢的不说)一个自我安慰。至于多少独生子家庭到此为止,绝子绝孙,那就无所谓了。当年大元大清同志灭我中华人口绝大部分,今天的电影仍然是交口赞誉,顶礼膜拜,笑嘻嘻的剩很多半光头,不也快哉。比较我党的计划生育加严打缴纳子弹费等措施,长期为减低人呕心沥血,绞尽脑汁,打台湾无疑是个大乐透。即使不消灭五亿(据我党朱军头透露的内定指标),就先处理一大批王实味张志新同志充数,也无不可。从最先“镇反”扫射到后来干脆用坦克摊平,胜似闲庭信步,我党行径有目共睹。

根据上述原则,(旧伪国防部长田老驰浩家伙说)把台湾打成焦土。由此可见,无限商机降临,新的工程承包纷纷落单,有利于反贪防腐机构钓誉,还莫说多少个成克杰,陈良宇又是雨后春笋;与此同时,大陆民工潮得以新流向,娇媚学子以及老弱病残得以偷渡裸奔,免买护照用死魂灵,丢尽我党颜面之愧。再说,这岛种上核辐射到处开花争艳,科技人员得以更多数据和发现,因祸得福啊。难怪杨振宁最近预言中国要出诺奖人选。

反之,打台湾必然引起世界打喷嚏,美英日为主的全球各国,誓必将我党定为塔利班后代制裁,适当的帮助教育和轻轻的严打,也许不落窠臼。随之后院起火,中亚国家土耳其等发扬国际主义精神的回回将趁机帮新疆独立,甘肃顺势自治,印度助西藏翻身,四川重名天府之国,云南再叫大理王国,贵州夜郎自定高矮,东北回归爱新“脚落”,内外蒙古养出成吉思汗,中原混战连绵,诸侯割据,文人学子的演义国策加传记等即将出笼上台。这样一来,台湾共和国歪打正着,进了联合国,慈禧太后喜欢的长坂坡当为国歌,荷兰,满语,日语糅合为台湾话,钱币千元让荷兰海船作背景加赤坎楼画面,五百元用郑成功加郑经(怀抱乱伦而来的私生子)郑克塽等排列头像,日本天皇头用作为百元大钞,大清旗袍秀女为五十元台币,蒋介石,孙中山的头像作硬币依然不变。于是,短短数年,台湾经济冠亚瑞士北欧,日子滋润养眼。不过,更好看的是,齐楚燕韩赵魏秦都是千疮百孔,疮痍满目,回归到冰川石器时代,同胞又获得另一机会:齐唱木乃伊法老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

这从头越的意思,就是同居北京周口店,然后被移到大英博物馆,美国大都会,法国卢浮宫,俄罗斯冬宫,台北故宫等地巡回展出:那披着猩猩的头发,耸立猿猴的塌鼻墚,毛茸茸的颤抖着一双电动黑手,发出诗一般的嗷叫,流露深不可测的表情。

那是用周口店的表情望台湾呢,还是悔之晚矣?

费猜!

2007/9/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