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括天涯

人生是雾,文字是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金时分

(2007-11-30 17:38:42) 下一个
  黄金时分

     唐夫

爱的做法多多,无论眼耳鼻口唇,或者心肝脾肺肾,以及青黄赤白黑,五官五脏五色都可兼收并容,说神飞意驰,想入非非。

纵观人类这些感受,或轻或重,或雅或俗,或土或洋,都流露在素女经,痴婆子,肉蒲团,金瓶梅,以及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匿名作品,劳伦思的“查泰莱夫人的情人”等名著,甚至连红楼梦也不时来点插科打诨,把人的品性端端的端出,让读者心如脱兔,气似春猫。只有德国老儿哥德同志严于克己复礼,要少年维特之烦恼一了百了。照理说,该让绿蒂偿了禁果,阿尔伯特让贤退居二线,而后远走高飞,功德圆满,诗意不尽。曾演抗日影片,皇军总要花姑娘的干活,现在二奶几代婊,鬼子望尘莫及。人嘛,可以尽兴尽性,但不可胡作非为。说来说去,爱这东西,从古到今,万变还是不离其宗也。

简单的话,性爱于植物是用风月幽静的乳夜,阳光播撒的金色,鲜花传递的粉末,散发出诱惑的气味煽情;性爱为动物是耳鬓厮磨,跳跃追逐,呼唤斗殴中交配;性爱对人类则是从生态到心态,灵感到思想,心花怒放而带电生磁,吸引“猎物”,捕捉目光,敏感嘴唇,激动全身。由此而梦寐以求,魂不守舍,不管眉头心头也好,寄意梅花也罢,鱼传尺素尤可,有淑女窈窕,必有好逑君子,此事古来全。

相爱必然生性带情,古今中外的诗歌,剧作,小说,到而今的电影电视的动态,归根结底是爱与性的展示。这样,情节才波澜壮阔,余音会惊心动魄,悲惨凄怯,皆大欢喜。当然,也属牵动内需求发展的硬道理,奋不顾身,生死度外,是剧情里必不可少的高潮,每到那样的时刻,音乐特别幽艳动人,回肠荡气。看过泰坦尼克的观众,恐怕个个都愿意抱起美女等冰山撞过来,再让娃娃鱼吃了也乐。

时代已经进步到姑娘们的裤腰都自愿下滑,腹孔三五寸摇摇外露,深不可测,歌唱家已经挺出节奏,摸准腿叉要点为时髦浪潮,赢得满场雷动。最是色象图片书刊畅销不衰,观者广泛如云。

借此此世界的“阳谋”一角,小鸣小放,作者与读者同乐,时值今天,无论是想做桃花夫人撞墙,以及干范蠡退居二线为鸭贩子,恐怕娓娓动听的道理千头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为了爱你。

活说回来,你要是弱冠少年,请就此打住,不必下看;而立之年呢,就浮光掠影,草草了读,或年过知命,心力尚未衰竭的,听我微微道来;当然,作为鳏寡孤独者,你以此下酒自慰也可,条件是:只可言传,不可意会。

…… 忘不了那明媚的初春,忘不了那宁静的初夜,在和祥的卧室,就松软的床枕,熨烫着无声有声的情怀,琵琶声落玉盘滚动的旧曲,迷幻为我们灌注激情的乐章,任月光和星辰在窗外窥视偷听。
看着你慢慢脱光的身躯,象芙蓉出水般洁白,蜗牛般伸出的肌肤,锦缎般的线条流沙起伏如,汉白玉似的滋腻圆润,更兼你那馨香的气息美妙,象一座盛开香花的林园,一种微电颤动着我的每一个细胞,心扉麻腻腻酥软。
捧起你的面孔,象捧着一朵美丽绽放的盛开莲花,鼻尖对鼻尖,眼珠盯眼珠,庞脸贴脸庞,从舌头点的进入嘴唇,叩开玉齿,搅拌舌尖,品尝,细闻,异常体香从每个毛孔里透出,将我诱入神魂颠倒、五光十色的仙境,是麝香,是药香,还是蜜蜂采集炼制,由八卦炉历经炼制的天香?你那浓缩的性气给我以神奇的诱惑,这情景,那机缘,似梦幻,如仙景。曾闻康熙有过香妃,当是谣传,而今,他要转世为情敌,那才麻烦。

久久迷恋着你摊开的体态,滑腻,柔软,细嫩的体肤在手指游弋,软软的弹性,温温的热度,那圆圆的,隆隆凸出的乳房,戴上珍珠般的乳蒂,象含苞待放的荷花,色彩鲜艳,隐隐约约发射磁力,让我不能不贪婪的吻、吸、舔、触,甜在五内,鲜在鼻息,香在口舌,嫩在唇齿。

这是对珍奇的乳房,半圆挺拔,高耸酥胸,软软欲坠,尖尖还立,象桃子、象瓷器、象灯泡、象山峦、曲线的美术,弧形的工艺,巧如鬼斧,异尽神工,美似天造地设,上帝的杰作,人类的精英。这么美,我只见闻于欧洲名画,大英博物馆,罗浮宫石雕,维纳斯的胸前,希腊女神的透明披纱。而今这弹性的,摇曳的,诱惑的,圣洁的乳房,似隐隐声歌漫舞,有竦悚摇摇欲滴,看一眼好醉,碰一口好嫩,闻一息好香,摸一摸就魂飞魄散,不知人间天堂,只有惊叹颤栗。面对这珍奇的乳房摇曳柔嫩酥胸,我恨不成为雨果笔下笑面人,情愿嘴巴被修理为碗口直径,才能完全覆盖,让舌尖裹成圆规的中心点,尽情螺旋。而我只有含着乳蒂,轻轻品尝,神奇的甜蜜,一种隐秘的滋味喷射,象一股灵泉,正浇灌我的心扉。随这酥胸微微应合我的弹动,舌尖的旋律在你的目光下,象被酒熏染,迷离而神采,你的双嫩姜似的指头贴粘着我的背脊,紧紧的压揉,甜蜜的声调和气息在口鼻之间喃喃小语,花容如艳,筋骨如酥,浑身如泥。

看着你光洁的皮肤,均匀的五官,象达芬奇精选的画笔点缀:鼻梁高高的,嘴唇小小的,眉毛黑黑的,眼珠亮亮的,说令人心醉。多么动人的眼珠,大理石般光彩的黑色的眼珠,神采动人,象一个星球在转动一个世界,转动了我的笑容,迷漫我心窍的窗棂。这眼珠就让人浑身颤悚,睨视无措,每道光色都要我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徘徊,这眼珠在多少的不眠的夜晚,进入了多少奇妙的梦境。今天,它水灵灵的,明亮的,亲切的,甜蜜的光色洋溢,让我禁不住伸舌舔润你的瞳孔。这眼珠让我神不守舍,这眼珠转过半个地球,转得我心甘情愿飞越万里长空,来到清灯暗照夜床,靠近,再靠近这黑玫瑰的眼帘,楚楚动人,玉壶光转。

这眼珠有猫的宁静,豹的敏捷,龙的高傲,虎的霸气,接近它我象羊儿在草场咩咩活跃,又象兔儿在窝边唧唧安祥,这对美丽的眼珠啊,会使西施的浣沙溪水更明、更透、更倾城倾国,会使昭君的塞外更远、更遥、更朦胧深旷,会使文成公主的使命更加辉煌、更加诚挚、更加定国安帮。这眼珠会使所有的帝王将相跪拜,会使烽烟滚滚,淡淡一笑,会使干戈为玉锦。让这个星球不再疮痍满目,这是灿烂的明珠旋转着银河系熄熄生辉。有了这晶蕴的眼珠,就有了一个乾坤,一个宇宙,一个无边无际的世界,还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上帝啊,是多么的厚道!

再放宽我的眼界,从你的青青秀发抚摸到你面容,鼻尖的亲吻,延伸到颈项,胸乳,肚腹;一个精灵,一个尤物,一个天造地设的美和爱的升级版。我游弋在你的肉体,由上下滑,再下滑,滑到天涯海角的深渊,峰回路转的线条,如原始森林铺展,在神灵的天柱之间,像一座龙宫绒绒簇簇,贝壳似的黑缝象一座玉殿门前幽径,轻轻分开,鲜花盛开如海藻的波纹,更强大的电波震激,令人震荡而滚热发烫,心跳已经加剧,神智接近癫狂,忘乎所以在那刻,浑身颤抖在那瞬,雷与电的张狂,天与地的交汇。为什么人类有与生俱来的开天辟地通灵宝玉,意到神到,化为謦天玉笋,春天般开放的花蕊,半圆的口尖红红张开,细嫩的花蕊开始怒放,蘑菇般粗壮,旗杆样直立,象即将升空的火箭,披着经络鼓胀的条条青龙,争高直指,像大地积蓄饱满的岩浆在汹涌澎湃,象无声处来临的惊雷,象等待号令一触即发的百万雄师,血液已经激烈沸腾,灵与肉的感应已在银光闪闪的临界点。

你用诡秘的微笑挥发女娲补天的雌心壮志,兵来将挡,水来土淹,有进必有退,有慢必有快,在刺与激的战场,在动与静的情场,在明与暗的现场,你那水妖般的身躯自如屈伸,开合,用你山呼海啸的姿态,收缩奔放,密合吞吐,由外到内,由上到下,为生命,为激情,为义务劳动尽善尽美。这是何等的艺术,阴阳交替,刚柔回旋,韵贴对应,恰到好处的甜吻,轻柔细腻的触摸,像鱼儿般游弋在海洋,享受澜涛汹涌奋进。这是一片对荒原的开垦,对宇宙的探索,无数的电子和原子构成的生命种子,在寻找生命的源泉,生命的宫殿,生命的伊甸园,你铺开的黑发,滑移的身躯,翻转腾挪,狂放恣意,何等舒坦和痛快!

于是,头碰头,胸贴胸,腹粘腹,把柏拉图空想变为现实,将笛卡儿的我思当为我动,无论唯心的合二为一,或唯物的一分为二,存在就是合理,绝对精神就是个人意志,让康德去“守寡”,叔本华去忌妒,尼采去咒骂,我们的哲学是自然铺写原始,大地迎合宇宙,让森林喧嚣,让旷原开放,钻井的力度,预热的强度,深浅的尺度,精确到丝丝入扣的程度,在伸缩自入的天地,紧张而后放松,竭力随之尽情,有痛必有快,有性必有喷,勘探幽泉的深谷,像巨大的海蜇那么颤动和吸收,像一对青蛇儿光溜溜绞接,相对缠紧,绞弯,绞成急流交汇。俗话说那叫倒凤颠鸾,中医说那叫阴阳般配,圣经说是上帝交付给人类的任务。要做,就做得合情合理,做得极端自私而又顽皮。

从痒痒的摸索进入,到热温的海绵包裹,神秘的使命有愉快的拍节,象风暴般起伏喧哗,入之越深,感觉越奇,用力越巨;神情越欢,上下越快,润滑越稠:一会深,一会浅,一会紧,一会松,如河流似海涛,任我游弋,再游弋;进进出出,一进一出,再进又出,再出又进,乐此不疲,周而复始,举一反三,返宗还祖。紧紧的抱,灵巧的滚,耸呀耸,摇啊摇,上下,左右,前后,高低,所有的几何图案,反差线条,随空气在房间里旋转,象一片片摇动的海洋,一波波的推动浪潮,一阵阵起伏时而汹涌澎湃,时而宁静涟漪,又象地壳裂开的岩浆在奔腾,流动的高温,要将我溶化,烧烤灰烬,有间歇的呻吟,连绵的喘息。

  此时此刻,野蛮和文明,原始与进步,粗鲁和温柔,通通叠合;生命与灵魂、血肉与精神,通通组成诗句,组成看不见的闪电,听不见的雷鸣,觉不到的海啸,组成奏不完的神曲,组成这夜色包裹的星球磁力,飞向黑洞激奋的中心。

  作于 2004年 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