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相近,习相远

如果换一个角度,地球就是天堂。
正文

怎样的妈妈

(2013-11-27 15:03:29) 下一个
女儿五岁时,有一天晚上,老公带女儿去睡觉。故事讲完后就要躺下时,她突然发出奇怪的呀呀声,然后抓过大洋娃娃就往我怀里塞,说:‘妈妈,你快给我的小妹妹喂点奶吧,她都饿哭了。’我边推边说:‘不许闹,快睡觉了。’女儿全然不理我的话,继续央求。老公急中生智,从我手里拿走娃娃,随手拿了个小瓶子放到娃娃嘴边,说:‘你妹妹不哭了,她有奶瓶了。’女儿恶狠狠地看着老公,一把抢过娃娃,凶凶地说:‘她不能从奶瓶喝奶,她要妈妈喂,因为她才零岁呢!’我笑着说:‘可是你昨天不是刚给她过了一岁的生日吗?还有生日会呢,你忘了?’女儿辩不过我,气急败坏地说:‘人家妈妈都是带着孩子,孩子饿了就给喂奶。那你还是妈妈呢,还是什么?你是保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