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体

我希望这个博客能记录我成为基督徒的历程。努力,以感恩的心态,面对每一天。努力,靠近理想中的信仰世界。
正文

单妈需要好心情

(2014-03-12 08:39:46) 下一个

今天回复了教会的一封邮件,加入他们Mom's Night Out 周日活动。一直都拖着,终于有所行动了。我想这样挺好的,就一个小时,我和妈妈们聊天,老大有个小学老师教,老二也有人看。听听别的妈妈养育孩子的心得,或许能交上一两个朋友也说不定。什么事老想没有用,一定要行动起来。昨天我提前接老大,带他去体育馆,想和他一起跑步游泳,有单独相处的时间,谁知这家伙不领情,一下车就咆哮着跑了,我拎着包也不好追他,索性由他去了,进去看见他在玩电脑,也不搭理我,我想我这是何苦,还是先顾着自个吧,我就自己跑步去了,跑的时候看见老大在下面和一群孩子打篮球,我也没有跟他打招呼,然后我自己游泳去了,完了在桑拿房待了一小会,然后就换衣服接老二,走的时候找了找老大,他早就不在打篮球的地方了,我想计算机哪儿找不到我就先走了,回头再找他。结果还找到了,我叫他,他高兴的跑过来挨着我走,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我说,我们要快点弟弟的学校要关门了,他就又生气,说那也不是我的错,然后跑掉了。我的本能肯定是要追他的,不过我说服自己不要追,该干嘛干嘛,所以我就走到汽车那里,发现老大从哪里又冒出来了。呵呵。就这么个小人儿,一定要搞这么多事出来,以后他自己生活怎么半呢?不过我已经知道努力控制自己的焦虑了,我锻炼了身体,感觉很好,更加不是很容易生气。反正老大的性格也很难改变,我不如接受他好了,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该工作工作,该锻炼锻炼,该睡觉睡觉。未来固然不能一帆风顺,但是人生就是一段旅程,不用想太多,更不能悲观,积极的做对的事情,保持好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