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爸的博客

游吟硅谷打油翁, 倒油入瓶穿钱孔。 潜修默行油瓶拎, 瓶里波澜世俗映。
正文

赞三种笨鸟论

(2014-03-09 15:30:25) 下一个



赞三种笨鸟论


中国足球队不灵,
防守反击早弃停。
还好现在孩精明,
足球战术竟然行!

孩不学习被我训,
“笨鸟先飞”再次论。
满脸不服他不争,
转身叹息把话扔:

“三种笨鸟世上存--
笨鸟先飞第一笨;
嫌累不飞第二笨;
第三笨是……”儿语停。

“第三种笨是啥人?“
满脸好奇我忙问,
翻我一眼清嗓音,
儿说一段令我惊:

“属第三笨最烦人,
自己不飞没信心,
就趴窝里笨蛋生,
希望寄托小笨成。”

可怜天下父母亲,
敢情生蛋藏机心!
若非小鸟一语惊,
犹骂儿笨自夸灵。


附录:
经典防守反击案例![ThumbsUp]

转: 现在的孩子都好厉害哦!孩子不好好学习,又被我训斥了一顿。这小子满脸的不服,叹息道:唉,这世界上有三种笨鸟,第一种是先飞的;第二种是嫌累不飞的;第 三种……我忙问:第三种是啥样的?孩子翻了我一眼说道:就属这第三种最讨厌,它自己飞不起来,就在窝里下个蛋,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