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爸的博客

游吟硅谷打油翁, 倒油入瓶穿钱孔。 潜修默行油瓶拎, 瓶里波澜世俗映。
正文

陪扎扎看《星球大战》简记

(2014-02-07 20:57:22) 下一个



陪扎扎看《星球大战》简记


扎扎电影迷科幻,
《星球大战》最喜观。
蓝光影片共六盘,
常常选集反复看。

《幽灵威胁》又昨晚,//The Phantom Menace
作业完成睡觉前。
扎爸扎妈坐旁边,
叽叽喳喳往事辩。

扎妈忆起千禧年,
扎扎来看是史前。
扎哥时才六岁半,
观此前传刚上演。

天真可爱Anakin,
扎妈不信他魔变。
我说Sith血缘潜,
命运从不闹着玩。

Jedi&Sith生死战,
全家屏息贯注看。
Sith厉害扎妈叹,
劣势Jedi挺依然。

我与扎妈起纷争,
邪正何者更大能。
我信正义最终赢,
她举Anakin 反证。

别看扎扎一小人,
调停数语举座惊。
扎妈赶紧拭眼镜,
扎爸凑近洗耳听。

扎说魔人义士争,
势均力敌魔人赢。
义士原则非遵循,
魔人邪正随意行。

如此这般魔暂成,
魔得志更邪道进。
长期邪恶毁魔人,
待其衰败正复兴。

扎言深邃合我心,
不愧我儿看得准。
道高一尺魔丈增,
魔岂持久阻道升。

正义秉持败犹胜,
怜悯人被恶附身。
信望义增邪沉沦,
劫难终过世归清。

《星球大战》科幻影,
投射未来寓言新。
观之每每悟人生,
且与儿女通共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