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青舍

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品一壶清茶,守岁月静好。。。让我们共享美丽人生。
个人资料
相思红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女人,你不宠有人宠

(2014-12-10 22:01:24) 下一个

不久前,在微信上读到一篇文章,“你的男人你不捧有人捧,你的女人你不宠有人宠”,觉得说的极是,点出了夫妻之道的要诀。

老公历来是个性情爽直之人,不会拐弯抹角,甜腻的话更不会说。虽然有时有点儿浪漫情怀,因为中文水平实在有限,表现出来也大打折扣。

不知是年龄到了,还是悟性强了,最近发生的两件事倒让我觉得他宠人的本领见长。

第一件和我的博客有关。自从我有了博客后,老公虽说在精神上全力支持,但行动上却是有一搭没一搭的。那兴趣,比起他阅读股市新闻经济信息差远了。

一天我偶然提起我的一篇博客文章在网上有人提出异议,其实这很正常,我也是随便说说,哪知他抬起正在看新闻的眼睛,很严肃地问我:“要不要我注册个账号,进去把他们骂一顿?”真是我的好老公,可以无条件的和我站在一起!我心里的那个感动呀,早先的一点点委屈早就不知跑哪儿去了。

其实他知道我不会让他这么做的。

第二件和微信有关。一个朋友发来一个视频,配乐诗朗诵,“再别康桥”,声音和画面都很唯美,我很喜欢,就放到朋友圈里。起先老公没注意,昨天晚上我跟他说了,他打开来看,还说,“你在大学的时候朗诵过这首诗。”好像是,但细节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自己当时就很喜欢这首诗。看完了,我问他,“不错吧?”哪知他意犹未尽地说,“没你朗诵的好。”

我的天,这也太不符合事实了!但我还是心花怒放!

我说,“老公,你快成钱钟书了,有‘誉妻癖’!”。




更多感情婚姻 :
美丽的婚姻
如果人生可以走第二次
女人四十
老公的恋爱奋斗史(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老翁!很高兴你的来访。近日很忙,一直没进城,有时间一定去拜访!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知妻莫若夫,替你高興.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我老公要是看都不会看了,那中文该差到什么程度了。您这要求也太低了吧! :)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你老公的中文很高啊,居然看你的博客和微信,厉害! 真心祝福!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丝' 的评论 : 谢谢菜丝的来访!夫妻之间的相互欣赏和喜爱,有时是有些自欺欺人呵。但这也正是婚姻甜蜜的源泉。祝你幸福开心!
菜丝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有点生在福中不知福了;老公甜言蜜语不会,但会经常说出他觉得自己的老婆比别人家的年轻等等的话,每每听到此言虽知不客观,但还是很受用。”你的男人你不捧有人捧“,以后也要多捧捧他。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幸福挡都挡不住,真让人羡慕!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欢迎闲闲来访!你的蝴蝶兰很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喔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高兴晓青姐来访!正如晓青姐所说,幸福有时真的就是这样简单。一句话,一个动作,就能让人产生幸福感。

祝福晓青姐!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梦逍遥' 的评论 : 逍遥就是会说话,你姐夫听了,更喜欢你了!:)

你的问题是,妹妹太聪明能干,妹夫想宠你都不知从哪儿下手呢!
相思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谢谢过路客的来访和祝福。也祝你幸福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就是这样的!问好!
心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姐夫做的真好,宠人水平呱呱叫:)

我老公连我博客门儿往哪开都不知道,我们俩都上文学城,从来没交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MM真幸福。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