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在

以知性探寻真相,以善心广结良友,以诚信无愧网络。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婚外恋总难免一地鸡毛

(2013-11-08 12:45:12) 下一个

看了家坛婚外恋的故事,说说我见过的婚外恋。

第一个故事主角就是我的前女友虹,我上研究生她读本科,算得上门当户对。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子。有一次最高首长来校视察在大会上讲话。首长在保镖的簇拥下从礼堂正门进来穿过观众席,所有同学都站起来要一睹首长风采。虹就像什么事没有继续看她的小说。我们好了三年,可能是两个人都太有个性最后在她实习那年正式分手。相互之间无厌无悔好感依旧。到她毕业留校,我们见面还会站在路边聊个没完,在食堂遇到肯定是坐在一起吃饭。

虹恋上本院一个有家医生刚的事我是从别人那里知道的。不过她与刚的恋情很快就成了我们交谈的主题。她已经和刚事实同居了,大老婆的哥哥找人来收拾刚。被一身武功的刚痛打一顿。有一天虹上班,刚刚走进病房就听见护士长与一帮手下在议论她,虹走上去对准护士长的脸就是一巴掌。为打人,虹受了处分。可能是压力太大,对未来也没有把握,虹就来找我哭诉。我请虹出去吃饭。她本来是想过两年靠临床研究生。我建议她马上就考基础相关学科。毕业后想回临床人家肯定抢着要。想离开这里去哪里都行。吃完饭又去看了个电影。很多年前,就是在那个电影院我们第一次看电影,她把头靠在我的肩上。但是最后一次完全没有了感觉。

第二个是从马兰基地来我们科进修的漂亮女医生,就叫美女吧。美女确实漂亮,肌肤一水的白皙,完全看不出马兰风沙的痕迹,更看不出已经是三岁孩子的妈妈。有天晚上美女敲开了我的门,说能不能在我宿舍待一会。美女来找我的原因按正常理解,一是因为我是科里唯一的剩男,二来我是医院里极少一个人住一间宿舍的圣男。按规定未婚都是两人一间宿舍。我的待遇特殊说来也是因为婚外恋,有点另类,这里按下不表。

美女是因为婚外恋来避难的。那个帅哥我认识。外科主治医师,接近一米八的个头,与周润发比不能说很像起码也神似。美女和他在舞会上遭遇,很快就掉了进去。这可真是一个一点都不美丽的陷阱。帅哥吸毒,喜欢玩虐待,她有月事在身也不放过,还要把带血的内裤留下来向老婆炫耀。他老婆一直忍气吞声,任他胡闹。就这样帅哥还要缠着美女要她离婚。美女对他早已退避三舍,这天是帅哥邪劲上来找到进修生宿舍去闹。美女只好来找我。此话短那时长,美女连哭带说就到了晚上一两点。我找出一把新牙刷,要她就在我那里睡一晚。早上自己去上班。我去学生宿舍找个地方过夜。美女问我这样会不会给我惹麻烦。我说他不敢对我怎么样。第二天上班看到她眼睛还有点肿,好在没人注意。

故事说到这里还没完。过了一段时间,晚上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正是帅哥。帅哥进门先说是来要条皮带的。他在家抽下皮带打老婆,出门才发现裤子掉了半截。皮带有得是,我找了一条制式的给了他。心里想不会这么简单吧,找我就是为了要皮带。坐定之后,他说那次她来我这里他就跟在后面。而且一直守在楼下。看着我把美女一个人留下自己出去了觉得我够哥们。最关键的是要知道美女对我都说了他什么事,还一直能说到凌晨两点。这种事情打死我也不会对他说实话。我就对他说,美女说她和你在一起是她错了,后悔了,想家想孩子了。于是就把美女平时对我说的她家的事搜肠刮肚翻出来,什么火箭发射动不动就掉头飞回来;担心丈夫的安全担心孩子的教育;家里种了几颗果树什么什么水果吃不完;存了一堆钱没处花。他听了觉得我至少没撒谎。说话间先是我给帅哥递烟,他说我的不够劲,要我抽他的。看看也就是个一般牌子。吸了不到一半,突然觉得头晕恶心。这才想起美女说他吸毒的事确实不假。

婚外恋没遇上的都是幸运,遇上的只能怪命苦。一旦走出第一步,不走到上床都不会罢休。而麻烦往往发生在下床之后。婚外恋的爱情可以和任何爱情一样美好真诚。人说婚外恋的爱情不是爱情。要知道到现在为止人类还说不清楚爱情是什么,逻辑上当然无法判断什么是爱情。阳光下的爱情是爱情,偷偷摸摸的爱情同样是爱情,唯一的区别是真的陷进婚外恋再想退出来,很难不留下一身的伤痕。看过这两个故事,还望有心试水的人们三思而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情网寄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知道的,没有一地鸡毛,也没有一身伤痕,只有深深的内伤
卧薪尝胆 回复 悄悄话 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下辈子出家算了。
bushihandyman 回复 悄悄话 因为爱而伤,伤而无悔
nile 回复 悄悄话 人物的结局:
虹,研究生毕业去了上海某大学附属医院。
美女,若干年后调到她曾经进修的医院。
帅哥,因为手抖被停止手术资格,又被发现在科里偷吗啡吸毒的事情终于曝光。
刚,应该还在原地。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乱七八糟的事情,读来无意义。
卧薪尝胆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怕了,医院里面是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