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女儿甜蜜对话

(2015-01-18 14:53:55) 下一个

今天女儿很sweet. 下午陪女儿画画时的对话:
妈妈:“宝贝,你觉得妈妈老吗。”
女儿:“不老。”
妈妈:“宝贝,你觉得你们班小朋友谁的妈妈最好看。“
女儿:”你。“
妈妈:”真的吗?!“
女儿:”嗯,你最好看。我也觉得妈妈穿的衣服最好看。“
妈妈:”是吗?妈妈穿的哪件衣服好看?“
女儿:”每一件都好看,我都很喜欢。”
妈妈:“哦,是吗,谢谢。”
女儿:“不用谢”。
妈妈心花怒放,笑不拢嘴。

妈妈时常着急,女儿最近这样教导妈妈:
女儿:“妈妈,你别这样说话,说话要softly, lovely。“
妈妈乖乖认错。

小家伙也不总是这么sweet,有时候说话让妈妈爱恨交加。
晚上总是赖着不洗澡,说困了累了。
妈妈催宝宝 说:“我开始数数了,再不洗澡就。。。“
宝宝打断妈妈说:“妈妈你别这样说话,要这样说 - 宝宝,你累了?我也累了,那我们今天就不洗澡了吧。“
我无语。这小家伙怎么这么难对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