翛然

翛然而往,翛然而来而已矣
个人资料
翛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万里西行记 (2)—Minneapolis

(2015-11-28 18:17:26) 下一个

早晨因为有时差一小时,六点多就起来了,吃了简单的早餐,八点出发。有些阴天,才18度,刚出城,就遭遇漫天大雾,能见度很低,必须减速,约莫在雾中摸索了20多分钟,终于冲出迷雾,重见天日,此时雾散天晴,温度攀升。

上午一路就在Lake Michigan 边的2号公路飞驰。

大概十点多,忽然发现湖面上出现一个红色的灯塔,非常抢眼,我们便将车停了下来,这里湖 面非常宽广,一眼望不到头,如同大海一般,湖岸边是细细的白沙,白沙上面有木制的步道,方便游人在湖边闲庭漫步,远处的红色灯塔妖娆婀娜,丰姿绰约。我们 就在这里的步道上散会儿步,歇息放松。

中午12点左右,到了Wisconsin ,画风突变,公路两旁到处是富庶的粮仓,大地一片青翠,忍不住拍了几张。

这时的公路不再是对开了,我们中午吃了饭后(还是在Arby’s吃了顿快餐),我 自报奋勇要替LG分担一段儿路程,为了这一天,我在出行的前两个星期就开始做热身准备,只要一出门我便抢过方向盘练手,今天就要大显身手了。可是……我从 两点开到4点,一路下来手心脚心冒汗,双肩双眉皱紧,联想妄想翩翩:速度这么快,爆胎咋办?车如果失控了咋办?掉道了咋办?追尾咋办?一家四口的安全啊! 为了压惊,只好一路吼歌,故作放松。LG在旁边坐卧不宁,辗转反侧,我亲切问候:休息咋样?LG一阵讪笑,接过方向盘,小心地问我:你看我开车紧张 吗?……

五点多进到了Minneapolis,因为Costco关门早,所以先去采购进货,主要是零食,水,还有两天后进山露营的粮草,满满的一大车推出来,去了包装,才勉强塞进我们的Van。

好了,一切就绪,就来到Mall of America,传说中美国最大的Mall。之前期望很高,但进去一看才知根本就和Edmonton的West Edmonton Mall相差一大截,小了很多,游玩设施也少很多,没有水上乐园,滑冰场,潜水艇等那些华丽的东西。

所以见多识广的孩儿们自然就把注意力转移到吃的上来。在这里的晚餐交给了小女做研究,她很不客气地挑选了Tucci Benucch,而我和LG对这里的美式意大利餐实在提不起兴趣,反而看中了Masu的日餐,这样我们就只好分头行动,定好联络地点和暗号,就各自去大快 朵颐。我们点了荞麦面,天妇罗和sushi,谁知招待出了差错多做了一碗Pork belly ramen,一定要送给我们,搞得我俩撑得不行,蹒跚着步子来寻还在细嚼慢咽的孩儿们。

九点多,回酒店,今晚入住四星的Hilton,真心不错,之后就要风餐露宿了,先享受一晚再说。

今日的行程:

 

2015万里西行记 (1)—启程,Soo Locks

2015万里西行记(序)

我的更多游记: http://piapiaworld.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