翛然

翛然而往,翛然而来而已矣
个人资料
翛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美初探,秘鲁行(1)—出发

(2022-11-29 19:36:39) 下一个

出发的前一晚,我们四人分头奔赴三个party,直到我睡了,人还没有全部收回来。我和小女先将防高反药(Acetazolamide)吃了,那爷俩说是要等出症状了再治愈。

早上三点多就起来了,小儿估计还没来得及上床呢。打车去机场,还好不是那么冷了,我们走后基本上就都零上了。昨晚的高反药八成吃多了,头有些昏,肚子也不太舒服,还没吃当地食物呢,就没法blame了。在机场,那爷俩也把药吃了,只吃了我一半的剂量。

提前到了纽约,转机时间有些长,刚好可以到lounge去休息吃饭。我们到的是terminal A,lounge(art & lounge)在B,还要出security,坐skytrain。早餐menu,吃得有些简单,酒也不太敢喝。在里面休息了三个小时,然后去登机。
 

凌晨时分的纽约上空

LinCell-072806

1

纽约到利马,感觉没多远,但却要飞八个小时, 大概是南北飞行,不能进入大西洋的大旋流,所以速度上不来?在飞机上昏昏沉沉睡一会儿醒一会儿,11:00了才到。我和小女也把药量减了,把状态调整好才更重要,不能高反没来,先被药毒倒。

LinCell-232351

入关一个小时,出来也没看到我们跟BNB定好的出租车,只好自己叫Uber。到机场附近的BNB,人家说因为我们航班晚了半小时,就没去接我们,好吧,南美的style,要慢慢习惯着。但Uber看着很不错,又快又便宜。

这时已经快凌晨一点了,赶紧睡会儿,比机场坐着好太多了。我们的飞机因为都是临走之前重新定的,所以本来应该凌晨到的,现在11点到,之前如果凌晨到,我们本打算就在机场呆几个小时,早上直接飞Cusco,现在改完就不行了,所以赶紧定了机场边的一个bnb,能把自己放平,躺下睡一会儿,哪怕只有几个小时,也是相当有用的,况且明天还要面对高反的挑战。

一出利马机场,20度,舒服受用得很。机场附近就已经断壁残垣了。传说中的没有屋顶楼房已经随处可见。等明天天亮了,再看仔细些。
 

南美初探,秘鲁行(序)
我的更多游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