翛然

翛然而往,翛然而来而已矣
个人资料
翛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南加州圣诞行(三)—海洋世界,Cheesecake Factory

(2014-04-19 18:17:25) 下一个

这天是Christmas Eve. 我们按计划来到Sea World。 四年前我们去过Orlando 的Sea World,但这次出来之前一个同事居然说这个海洋公园要比Orlando的大,就想来验证一下。我们的验证结果,还是Orlando的大,但鉴于小女对那次的鲸鱼表演印象已有些模糊,这次重游还是非常值得的。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上次没敢坐那个Journey to Atlantis, 这次心一横,眼一闭,终于雪耻。



海洋世界里最震撼的还是那个Shamu 表演,看着巨大的Killer Whale顺从地做出各种训练有术的动作,更让我后悔那年冒雨开车4个多小时去出海观鲸,结果船被取消的悲惨遭遇,这么精彩的鲸鱼表演都看过了,还去风里浪里地去观什么似是非是的鲸?!

其他的4D电影,海豚,海豹,海狮表演也都很精彩。

玩到将近关门,我们才出来,刚好肚子开始叫唤, 于是直奔Cheesecake Factory 去吃圣诞大餐。到那儿一看,队伍差点儿就排到了门外!我们本想换个地儿,但看到里面那一盘盘诱人的cheese cake,咽下口水,等!签了到,领了pager,就眼巴巴地盼着它叫。大约40分钟的样子,正当我们浑身瘫软,要砸pager之际,终于被幸福地领到了坐位上, 我又翻开我的秘笈,于是Pesto Chicken Pizza,Farfalle with Chicken and Roasted Garlic,牛排等纷纷上桌,我们风卷残云,就连餐前的两色面包都是那么美味!但最后的甜点才是精彩中的精彩:经典的cheese cake,我这回点的是Lemon Raspberry cream cheesecake和Fresh Banana Cream Cheesecake,真是人间极品!我们是拼了命也没吃完,打包回府!

 
从此这家餐厅又上了小 女Favourite Restaurant 排行榜,只要去的城市有这家连锁,她就必去,以至于上次在华盛顿意见分歧时,我和小儿舍命陪小女吃cheesecake factory,老公带着我老爸老妈享用了超级海鲜自助,我悔青了肠子也没处去述说。

 

我的更多游记: piapiaworld.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