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灌水聊天,打情骂俏,胡说八道
正文

我回国时干的雷锋般的好事。

(2014-08-14 08:29:20) 下一个
我回国时和朋友见面吃饭。在餐馆门口看到一个乞丐,衣衫褴褛的,眼似乎也失明了,举着一个破纸杯,嘴里念叨着大叔大妈给俩钱吧之类的话,很是可怜。国人冷漠,虽然街上人来人往的,但都躲着乞丐走,没人理乞丐。我就问朋友怎么没人帮助这乞丐,朋友说这些都是假的,他比你都有钱。我心软,也最看不惯这个,掏出口袋里的一把硬币就走过去了。到乞丐身边二话不说把一把零钱都放乞丐裤口袋里了。然后回头和朋友说走吧,咱换一个地方吃饭去,看不惯这里的气氛。
我俩走着时,朋友问那餐馆挺好的,怎么非去别的地方,我拿出几张50100圆的,说:“刚才我放零钱到那乞丐口袋里时,感到有几张大票,我就顺手掏出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根据相声段子改的。卡卡好。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