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自在

灌水聊天,打情骂俏,胡说八道
正文

往事如昨

(2014-11-19 08:00:49) 下一个
往事难忘 温馨如昨 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 年年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别时匆匆 互道珍重 骊歌声声情浓
年华已逝 友情如昨 依然常系心头
花开花落 几番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往事难忘 温馨如昨 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 年年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离别容易 相见如梦 真情常在心中
何年何日 才能相逢 重温往日旧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这些老歌流行时我还年轻,可说是风华正茂,所以记忆深刻,连带着也喜欢了唱了许多我喜欢的歌的这两位了。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菜籽只稀饭港星啊?要批评:)
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谭咏麟,凤飞飞是我最喜欢的男女歌手。都是舞台上阳光奔放,倾力献唱,饱含激情的歌手。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啊”听不出来4凤飞飞嘛:)
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我唱这歌不行。这是凤飞飞唱的,我特别喜欢的歌,也喜欢这张图片,这次合起来做个帖子。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还4菜籽自己唱更接地气:)
呼唱滴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