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出去的信(二)

(2013-11-09 14:46:46) 下一个
  • !‏

07/11/2013
 
 
To: 无忧
From: si mei (sun)
Sent: November-07-13 2:33:55 PM
To:


哇,是数文!!   我们已经回东边了!很喜欢你们那儿,明后年就将彻底搬去定居,不必两头跑了,(房子还在盖着,小镇,在海边 ,生活将会很悠闲 )希望那时候你就回卡城了,那多棒啊!我们可以互访了!
 
 
刚刚在微信上同阿飘聊了一个大天~~~~~
 
她告诉我刚买了一辆好车,非常划算的,真是为她高兴!  促使我也要换车了~~~~
 
是啊很久没上博客更新了,突然就觉得没动力发帖子了。旅行中拍了很多照,有时看一眼,觉得太垃圾自己都不满意更不用说拿到博客了。估计这就是意味着瓶颈时代来到啦。自己安慰:发帖子发了多年了,花去好多时间精力,也该歇歇了~~~~
 
所以只好转移兴趣!目前把时间放在打扫卫生粉刷房间清理垃圾和看各种各样无厘头的节目上了
 
我发现《非常了得》很好看!每次都能哈哈大笑几回。。。。你在科威特也能看视频吗?速度够好吗?
 
问好!
 
北欧之行对我印象非常深,闭眼就能想起清晨从瑞典斯德哥尔摩海域的大小岛屿穿越滑行经过时那种震惊和感动,太美了!当然还有哥本哈根摔倒之后发生的一系列~~~~~~~
 
祝大侠你继续旅行,南美或南非想去吗?如果我手臂没断过,大概今冬就会坐游轮去南美/南极那儿。可惜啊~~~
 
 
杜马致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