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结

(2014-03-12 23:49:46) 下一个
翻旧帖看到阿华本家那天在问候,但我却因为关了微信而没有及时答复。。。

我在忙什么?忙到要把微信关了手机关了? 哈我在整理自己的博客。。。。 很投入,很思想集中,也颇有成效~[呲牙]

眼睛一睁一闭,八年过去了,在这八年多的写博客日子,我就跟图片上的野生熊猫一样有过许多跋涉于险水恶山的经历,也更有艰难攀上黄山光明顶,看到日出那一刻的欣喜和成就感。 更有收益的是友情,每当我重读博客下面那一页页一行行新旧朋友留下的长篇,短句,精彩评论,思想火花。。。。我依旧会十分十分地感激和感动,幸亏啊,我都认真思考过给予回复。

我的园地,据很多朋友说,读留言评论区的对话也是一件乐事。 看到我无意中摄下的一页两页了吧,新版的名博名单,我们几个刚好在一起,克服困难坚持一起前行,很了不起的我们啊,赞啊。。。。呵呵。[强][爱心][蛋糕]

基本整理好了! 共计发布1134篇,光目录,就占57页的版面。。。 分为44个栏目,

我把博客上比较受欢迎的片子,做成了24个摄影集。

比较受欢迎的文章,则登在华人报纸上,专栏名:“斯人行” 每三周刊登一篇。。。

这就是我最近八年博客里的收获。

很高兴我还能继续写继续拍。

加油![呲牙][抓狂][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