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姐来信和我的回复

(2013-11-19 10:29:25) 下一个
 
 
15/11/2013
To: si mei
 
From: Meela Shen (meelashen@yahoo.com) This sender is in your contact list.
Sent: November-15-13 10:47:55 AM
To: si mei (sun_simei88@hotmail.com)
 
 
XX好!得知你一切都好我很高兴。什么都没健康重要,我们都在细细体味其中的微妙,对不?!  搬家确实是件累人的事。我初到美国时,亲戚就曾告我美国人平均5年搬一次家,多数因为改换工作的关系,如今我是深有体会。这次也是因孩子调换工作,所以搬家。

你早早开始做准备是很英明的,如此很从容,该扔的扔,该留的留,可以仔细过目。到了我们的年岁,一些被年轻人看来无足轻重的物件是很舍不得丢弃的,它们内涵很精彩的陈年故事,能让我们几天沉浸在甜蜜亦或悲沧的心境中。这种很个性的,只有独自明白的感觉,也只能是经历了我们所经历的一切之后,感悟了我们所感受到的一切之后,才可能有的精神享受。这种享受很难一言以概之,因为其中总是既有苦涩,又带甜美,在我看来,还是很有意思的。 


把老家卖掉也是个经历甜酸苦辣的过程,可是如果你最终的辛苦成果让你自己都重新喜欢上你的老家,那你就成功了!哈哈哈哈!


愿你乐在其中,在辛劳中找到更多


Fun!!                                       祝健健康康,快快活活!                  

沈兰

;;;;;;;;;;;;;;;;;;;;;;;
 

 
Attachment
2:03 PM
Photos
To: 沈兰


亲爱的你说得真好!
 
完全是一种藏在心里的感觉被你挑明了~~~~尤其最后这句:”可是如果你最终的辛苦成果让你自己都重新喜欢上你的老 家,那你就成功了!“  这么有哲理的话啊,因我这么些年里老是埋怨家的垃圾多杂乱无序,貌似不再喜欢这个地方,却在整理和更新修缮过程里,处处发现这个家同自己生活的息息相关,充满值得的回忆,有一种让人难以割舍的情份。。。
 
 
非常舒适地反复读了你的信,并收藏在我一个不对外的私密博客里了。谢谢兰姐,好智慧的兰姐哦~~~~~
 
该丢的还是得丢,物质上的一些东西。。。这样能轻松地朝前走,只是好多美好和难忘的细节就此又被唤醒,重新注入脑际,希望常驻。
 
想到今后,我们应还是充满憧憬,跟年轻时候一样,互勉你我!
 
问好!
 
 
看看能不能找出几张照片给你看,显示我最近的劳模生活?呵呵。。。
 
对了,我把几个房间的颜色换了重粉刷,挂上自己拍的照片,自我欣赏~~~~

 
最后的玫瑰是送给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