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忆篇——长途之旅

(2005-10-06 17:51:40) 下一个

之后只是要找ride找了你一次,但你也没有接到电话。下一次见面便是一周后,之前约好了周末一起去隔壁的城市参加兄弟学校的中秋晚会。想想那天同去的大队伍肯定是浩浩荡荡了。但一向不喜欢群居的你便只是和几个朋友同路了。于是我和室友坐了你和你室友的车。一路上也有说有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生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当时也只是坐在你的斜后座,看着你的背影,忽然觉得格外亲切。我想当时没人发现吧,脸有点烧烧的,嘻嘻。

你室友比你稳重多了啊,相比起来你就像个大孩子。可是他开车时候你却还是像长辈似的指点他,哈哈。不过你的另一个朋友,本家小哥就郁闷了。因为追我们追得着急,一个不小心被警察叔叔开了红牌了。大家都到了目的地以后,他一下车就郁闷地指着你们骂了。开这么快干什么啊。你们也只好让他发泄两句降降火了。大家都到了以后我就跟着你去你们的比赛,我室友他们则自己去观光了。第一次看你打球,具体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你和他们不太玩得来,有一点点不合群。虽然对方赢了我们好几年,但那天由于我在场边加油(哈哈),大家艰难地反败为胜,赢了那场比赛。比赛完了大家打算一起吃个饭庆祝庆祝。你因为要去朋友那边就推托了,我假装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跟你去。恩,打个叉,对方的主力真是个大帅哥啊。可惜一张嘴的一口东北腔坏了印象,而且后来每次见到都带着不同的ppmm,让我非常的忌妒他,因为那些mm真的都很pp,我们这里怎么就没有这么多ppmm呢,郁闷。我和你坐在停车场等你室友来,一边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你还嘲笑我坐姿不淑女,哼。
不过那天真是满失败。等我们坐你室友的车到另一头的你们朋友家都已经没饭吃了,而且马上就要赶去中秋晚会了。只好去的路上在你们加油的时候去油站小店买了个热狗。那天就见识了你的挑食啊。虽然一直喊饿却不肯吃我买的热狗。直到晚会看了一会你实在饿的不行了,才啃了两口,发现原来是肉馅的,才吃掉了。真是的,我还以为你怕我不够吃才不肯吃的,原来是以为是蔬菜馅的。哈哈,现在你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吧,因为我比你还要肉食性啊。看晚会的时候我坐在你后面,中途听到你叫饿就把省下来的另一个热狗递给你。当时也是脸有点烧,挺不好意思啊。犹豫了一阵,还是觉得不该看着你饿着。
那天的晚会还满有意思的。但是怎么总觉得他们学校的人感觉满怪怪的。可能是觉得他们的气质颇为张扬的那种。不像我们村里人淳朴,哈哈。晚会结束以后你又提议去酒吧玩。我非常赞成啊,可惜他们都累了,最后还是只好作罢。恩,我现在想来你也不是很喜欢泡吧的人。当时会那样说一个是像你自己说的因为当地的酒吧颇有名,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有我在吧。嘻嘻。虽然你又是那副微微仰起脸,一脸不在乎的表情。恩,我现在知道了,你那样的表情的时候其实是心里在打鬼主意呢。哈哈。
可惜后来哪也没去成就回家了。到家后我和室友实在看你们饿着过意不去,请你们进来吃了点面条当夜宵。你可真是挑食啊,鸡蛋也不吃。不过我室友折腾的那个通心粉是不大好吃。我室友满搞笑的,居然非常感兴趣的问你是怎么长这么高的,因为她一直希望她儿子能长得更高些。

恩,那天你穿了你最喜欢的那件明黄色的Tshirt。可惜我没有穿情侣装了。倒是穿了一件黑色露背上衣,走在他们学校路上还有老外mm说sexy dress,哈哈。是不是看得你当时也喷鼻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