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归路

(2005-09-04 14:51:20) 下一个

想想真的迷路了很久了,已经有5,6年了吧。不记得具体从什么时候起,就把自己弄丢了。其实这迷途走来一路风景也还不错,也有不少收获。但毕竟,这都不是我最真心想要的。

    终于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了。感谢上帝,感谢你。上帝的安排总是这样奇妙呀。如果不是遇到你,我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爱情是怎样的。如果不是现在他又把我们分开两地,我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怎样的。我想我现在是真的知道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了。虽然时常还懒散,时常还会心里一股顽固地不肯听圣灵的话。但始终也是明白了,只要继续努力,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在往回走了吧,走回应该走的路上去。这中间没有笔直的大道,只能披荆斩棘,自己开出一条小路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