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der Isar 伊萨尔河畔

伊萨尔河的水主要来自巴伐利亚南边的阿尔卑斯山,然后流入多瑙河,最后流进黑海。我的家就在它的身旁。
个人资料
正文

知道这是什么吗?

(2020-09-27 09:19:39) 下一个

 

知道抽水马桶旁是什么东西吗?Bidets 德国家庭的厕所里很少见它,据说在法国几乎家家有它。 不知是真假。
若干年前,一朋友买了房,请我们去他家玩,他老婆带我们参欢新房,在厕所,我第一次见着了它,我想都没想就傻乎乎的问她干什么用的,女主人吱吱唔唔也没答复我。后来大家一起吃饭时,我不知那根筋搭错了,又突然问起,你家厕所那东西干什么用的,弄得几大家子人好尴尬的,晚上回家被老婆痛骂一通。
今天突然读了一篇文章,挺好笑的,《法国酒店里的洗屁股池,很多美国人当饮水机用》推荐给大家读一下,周末开开心。https://www.popyard.com/cgi-mod/newspage.cgi?num=7098749&r=0

文章是太夸张了点,不会有这多人比我在这方面还不灵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这有啥羞涩的?一看就是洗屁股的,水向上冲。人生就是吃喝拉撒。其中,拉撒又是主角。拉撒停工,生命完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