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der Isar 伊萨尔河畔

伊萨尔河的水主要来自巴伐利亚南边的阿尔卑斯山,然后流入多瑙河,最后流进黑海。我的家就在它的身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住雷神山的同学,快出院了!另外你看看雷神山医院的伙食吧 ?

(2020-03-03 12:16:01) 下一个

我和我夫人都来自武汉,一直让我感到幸运和高兴的是,这次武汉病毒的爆发,她家我家,她的亲戚朋友圈,我的亲戚朋友圈里,在武汉的有上几百人,没有一个被感染上。没想到,前二个星期,在国内的大学同学微信告诉我,我们在武汉的大学同学 Y这次中招了,这让我大吃一惊。武汉封城时,还和她联系过,一切均好!当天中午休息时,我用微信和她马上联系上了。

原来她父亲春节前,疗养性住医院,春节时她接她父亲回家过年,几天后开始发热咳嗽,打电话给他父亲在医院的大夫,得知他大夫被病毒感染了。然后,她也被他父亲感染了,那时医院难进,等了好多天,她和她父亲才被收进去,后来她儿子也被隔离了。

这段时间一直和她保持联系,今天终于有好消息,医生告诉她,再观察几天,她即可出院,她八十多岁的父亲状态也不错,也快出院了。

这是她刚进医院时

这是今天的聊天,很多人关心,进雷神山医院的生活和费用,你们自己看吧!

祝所有还在与病毒,死神抗争的人,早日康复,祝武汉的乡亲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写于03.03.20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也有优点。
为共产党,为中国加油。
有一大堆亲朋好友在中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