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喜乐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 、 賠 上 自 己 的 生 命 、 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人 還 能 拿 甚 麼 換 生 命 呢 。
个人资料
Lilac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的早期征象

(2014-09-25 08:45:39)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olywest 回复 悄悄话 咋又进来啦。瞧我这忘性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糟糕!每条我都有,而且在10多年前就有。我还没有到老年,20年以后---我都不敢想了。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尊重事实' 的评论 :

据说,只食用植物油是其诱发的原因之一."多吃猪油就可以防止"不知道是否有支持此说统计数字或参考文献?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说该吃椰子油吗?怎么变成吃猪油和黄油了?
paladindancer 回复 悄悄话 我擦 我才20多怎么已经有好多上述情况!
尊重事实 回复 悄悄话 Butter也可以。
尊重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多吃猪油就可以防止
登录后才可评论.